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用户已破2亿 DaDa高用户规模及日活率居行业独角兽地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07 16:09 围观949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与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享受“互联网 教育”带来的红利。由于在线教育的快捷与便利,在线教育不断受到更多用户的使用和青睐。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4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12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2.01亿,较2017年底增加4605万,年增长率为29.7%;手机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1.94亿,较2017年底增长7526万,增长率为63.3%。

  

  如报告显示,在在线教育日益规模化的今天,在线教育移动化也逐步加深。目前,部分领先的在线教育企业已经率先开启更多适合移动端的学习场景,满足用户的学习需求。以在线少儿英语DaDa为例,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属化、个性化、灵活化的在线教育,并覆盖所有互联网设端,无论是电脑端,还是手机端、iPad端等,在DaDa都能够轻松开启在线教学体验。

  与众多在线教育平台不同,诞生于2013年的DaDa专注于为4-16岁青少儿提供在线英语教学,并坚持一对一专属外教的教学模式,由一位专属外教负责孩子的主修课学习。在持续的学习与互动中,孩子与外教之间产生了陪伴与温情的属性,师生情谊迅速升温。目前,DaDa已拥有七百万注册用户和数十万付费用户。同时,根据最新运营数据显示,DaDa用户日活跃率单月环比增长50%,用户留存率达70%。

  作为互联网教育平台,日活率和月活率是衡量机构实力及用户粘性的首要标准。在市场规模与用户规模日益扩大时,高用户活跃度一方面表明机构的业务对老用户和新用户都有着极强粘性,能吸引用户长期停留于平台上,另一方面也揭示出机构对满足用户需求的积极态度。

  

  在发展过程中,DaDa在坚持专属外教一对一教学模式、引进权威原版教材和教学体系等既有优势上,注重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并开展一系列提升服务品质的举措。2018年5月,DaDa宣布品牌升级,并公布了以“陪伴”为核心的全新教育理念;6月,DaDa先后推出0~6岁儿童启蒙早教子品牌DaDaBaby和沉浸式大屏化互动直播课平台DaDa TV,为孩子的英语学习提供更多可能。

  9月,DaDa推出“课必Da”服务计划和“DaDa smart”系统,从细节和智能技术应用层面提升用户体验的再次发力。其中,“课必Da”着重解决在线教育中外教临时缺课的额问题,推出三重学习政策,主打免费和高效优势,保障孩子学习的连贯性。“DaDa smart”则是利用AI技术,智能分析教师和学生上课时的肢体、表情、对话时间、对话比例等数据,来评测每节课的教学质量,分析教学效果,可以说是此前“在线表情教室”的升级版AI智能分析系统。12月,DaDa AR课堂上线,通过虚拟教具为学员提供更具感官化及趣味性的教学场景,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DaDa创始人兼CEO郅慧曾公开表示,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的核心考题为衡量机构健康运营的各项指标,包括转介绍比例、消课率、续课率等,而这些数据将集中反映到用户留存率和日活率等关键指标上。由此,DaDa重点发力技术层面与教学服务层面,从而提升了用户粘性。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DaDa高用户留存率和日活率是用户对DaDa的充分认可,更值得整个行业学习。

来源:DaDa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