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校外培训行业总规模近5000亿 DaDa科技创新精准满足用户需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0 11:42 围观720次

  近日,由由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王蓉主编的《中国教育新业态发展报告》(简称“蓝皮书”)正式发布。报告显示,我国近半数中小学学生参与校外培训,全国总体规模达到4900多亿元。中小学阶段学生的校外培训总体参与率为48.3%(参加学科补习或兴趣扩展类培训),参与校外培训的学生平均支出约为5616元,平摊的生均支出为2697元。

  与此同时,报告也发现,从家庭背景来看,不管是学科补习还是兴趣拓展类培训,随着家庭经济实力的增强,学生的校外培训参与率均随之上升。同样,随着父母学历的提高,学生校外培训的参与率也随之上升。同时,面对如今丰富的校外培训机构,如何选择一家优质、适合孩子的平台也成为家长们的首要考虑问题之一。

  在线少儿英语平台DaDa成立于2013年,其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先进的教学理念、技术,为4-16岁青少儿提供在线一对一专属英语课程。通过DaDa自主研发的车位算法,每一位孩子都能够匹配到最适合自身情况的外教,并固定师生关系,即由专属外教负责孩子所有主修课学习。在不断的陪伴中,孩子与外教之前的师生感情逐渐升温,“陪伴式”教育理念得以实现。

  在学习过程中,DaDa的无耳机化可以帮助孩子不佩戴耳机、耳麦等音频设备上课,保护孩子的听力;而家长若想随时了解孩子的上课情况,也可以通过DaDa“100%透明教室”得以实现,随时随地监控孩子课程进展。

  2018年,DaDa持续深化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的研发与应用,在与好未来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共同研发“在线表情教室”,该项技术依托DaDa长久累积的教学数据,配合专业的AI算法,能够实时捕捉孩子的表情对孩子的课堂状态、心情等进行分析与判断,从而更加准群、客观地分析出结果,对在线课堂教学给予辅助。DaDa smart”系统则同样利用AI技术,更加全面地分析教师和学生上课时的肢体、表情、对话时间、对话比例等数据,以此评测每节课的教学质量并整合数据反馈,让教学效果得到针对性提升,使孩子与外教双方都拥有更客观、更具科技感的线上课堂体验。

  在提升在线课堂的互动体验上,DaDa对现有直播课进行升级,推出业内首个沉浸式互动直播平台DaDa TV,其采用绿幕抠像、视频合成、语音评测、实时互动通信、人工智能等技术,让外教老师与场景进行画面结合,拥有强互动性及参与感,有效调动孩子的上课积极性。目前,DaDa TV已升级为DaDa AI直播课,将为用户提供更为精准的教学体验。

  “DaDa以‘用科技创新赋予孩子国际竞争力’为目标,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通过技术手段为孩子与国际名校建立无缝连接,并提供专属化、国际化的优质教育。” DaDa公关人员表示。目前,DaDa已拥有七百万注册用户和数十万付费用户,最新估值已达99.45亿人民币,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第二位。

来源:DaDa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