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原版教材形成母语式记忆 DaDa持续引进优质内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7 09:20 围观487次

  ​ 近期发布的《教育新时代——中国教育发展报告2018》中显示,2017年我国城市学生每周花费10.6小时进行课外辅导,此外,在2017年,大约有12.7%的幼儿园儿童,21.9%的小学生,36.8%的初中生,以及57.8%的高中生,参加了课外培训课程。

  对于孩子升学压力的增长以及优秀成绩的期望,使越来越多的家长为孩子选择线下或线上的方式补充能量,让他们在未来的挑战中能够更从容地面对。诚然,对于孩子的学习,各个学科成绩没有短板是每位父母所希望的,但数据显示,家长对于孩子的英语学习尤为重视,其中在线上的学习方式中,根据《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高中、初中、小学阶段,英语均是最受家长关注的学科,也是家长让孩子参与意愿最强的学科。

  如今,学英语要趁早已成为家长们的共识,而为了满足家长对孩子的高质量启蒙早教的需求,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市场上出现了种类繁多的相关教学服务机构,如何选择成为了摆在家长面前的一大难题。

  机构的教学水平参差不齐,无法保证教学质量对于处在语言学习关键时期的孩子的综合能力提升也就得不到保障,但其中也有不少也在尝试推出更为高效的在线启蒙教育,作为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头部品牌,DaDa致力于建立一所没有围墙的“在线国际学校”,以持续引入英文原版教材及教学体系,为孩子带来优质的学习体验。

  

  截至目前,DaDa是行业内合作国际出版方最多的机构,已与包括牛津大学出版社、培生教育集团、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公司、美国Highlights等在内的全球顶级出版方达成战略合作,并相继引进了牛津阅读树、Wonders、朗文等享誉世界的原版英文教材和教学体系。

  持续引入英文原版教材是DaDa的特色之一,相对于采用自编教材,引入的方式更加耗时费力,但对于孩子来说,教材是学习过程中必需的基础,只有优质的教材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势能,而验证教材教学效果的最佳方式就是看教材的受认可度,牛津阅读树、Wonders、朗文等教材,均是经历十几年甚至数十年修改编撰的、受到多代人的实际教学验证,并且在多国、多地区广泛使用。

  例如“牛津阅读树”是由牛津大学出版社研发的儿童分级阅读教材,其流行于全球130多个国家,并且在英国有超过80%的学生使用该教材进行学习。

  

  “Wonders”是全球第一套根据美国课程标准“CCSS(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编写的英文教材,被称为经典的“美国小学语文”教材,目前通行于全美大多数州;而朗文是通用于香港及北上广国际学校原版教材。

  在原版教材的基础上,为了适应本土化教学,DaDa通过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对背后的教学体系进行二次研发,使教材在1对1专属外教模式下,让孩子更容易接受进而获得更加优质的学习效果。

  

  课程体系上,DaDa力求与国际接轨,采用最贴近于孩子学习状况的分级课程体系和“主修课 专题课”的课程设置,辅以“直播课 免费公开课”的来满足学员的课后学习需求,全方位保证孩子的学习质量,同时,遵循不同年龄段青少年的特点,DaDa分别为4-5,6-9,10-16岁的孩子设置了3个阶段21个级别的体系化课程,从零基础到精英青少年级别全覆盖,全程追踪孩子的英语成长。

  让孩子在原版英文教材的环境里长大,潜移默化的会对他们未来的英文读写能力有很大的有益影响,在DaDa的1对1专属外教以及系统性的学习过程中,通过持续的积累更好地让孩子学得更扎实,真正将英语成为技能。

来源:润物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