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DaDa国际学校课程重磅发布 三大亮点对标国际学校课程体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2 09:48 围观852次

  ​ ​ 2019年6月10日,国内在线少儿英语平台DaDa对外宣布,DaDa国际学校课程(英文:DaDa International Curriculum,简称:DaDa IC课程)在全平台正式上线。据悉,全新DaDa IC课程对此前DaDa一对一在线课程进行了多方位升级,不仅对标国际学校课程体系,并新增40%英文原版阅读演说课程、升级AI智能测评体系,这是DaDa继2019年D轮融资后的一大重要教学升级动作。

  

  对标国际学校课程体系 助力听说读写四步提升

  据了解,DaDa自成立之初起,便十分注重原版教学内容的开发与应用,先后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培生教育集团、麦格劳希尔教育等多家国际知名教育集团、出版社达成合作,在在线教学原版内容与教材方面全面发力。本次DaDa IC课程便是由DaDa与培生教育集团、朗文出版社、牛津大学出版社共同打造,无论是在教学内容、权威程度、个性化与趣味化等方面,DaDa IC课程均拥有在线教育行业内的顶尖水平。

  

  具体来讲,DaDa IC课程是遵循CEFR(欧洲语言共同框架体系)语言要求、按照国际学校英文课程体系、参考中国中小学英语新课标学习要求,并由全新升级国际权威出版社“培生出版社”监制的朗文小学英语2.0(Primary Longman Express 2nd)的DaDa在线课程。

  

  PLE课程是香港权威的小学英语教材,致力于提升孩子的综合素养,据统计,每6名香港国际学校学生就有5名在学习朗文PLE课程。在本次教学升级过程中,DaDa IC课程便特别新增了英文字母认读、自然拼读、词汇特训核心课程,升级语法句型、短文篇章重点课程,助力孩子听、说、读、写技能的全面提升。

  新增40%原版英文阅读演说课程 媲美同年龄段英美学生阅读值

  谈到四项英语能力中的“说”与“读”,这不仅是DaDa在教学过程中十分重视培养的两项能力,更是孩子今后英语学习的重要基础。根据美国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阅读研究中心的调查显示,在同等家庭经济条件下,美国孩子的阅读量是中国孩子的6倍。为此,升级后的DaDa IC课程更为注重帮助中国孩子短时高效掌握英语精读泛读技巧,提升孩子的深度阅读能力。

  

  DaDa IC课程新增牛津大学出版社监制的牛津阅读树DaDa精读演说在线课程( Oxford Reading Tree BCK),以及培生出版社监制的趣鼠系列DaDa泛读研讨在线课程(Mice Series)。DaDa IC课程坚持资深外教一对一在线教学模式,通过新增80,000字的英文原版精读演说训练,帮助DaDa 学员直达Lexile国际蓝思阅读指数575L到820L,即达到托福考试的80-90分能力值或雅思考试6分能力值,英文阅读量可媲美同年龄段的英美学生。

  升级DaDa AI智能教学测评体系 打造完整“预学练评测”的学习闭环

  此外,DaDa不仅注重教研水平的完善与提升,更重视运用科技手段来赋能在线教育课堂。2018年起,DaDa大力探索教育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尤其是AI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开发与应用。随后,DaDa推出“在线表情教室”系统,能够实时捕获学生的表情信息并予以分析,判断学生在课堂上的学习状态,辅助在线课堂教学。

  

  而在本次DaDa IC课程中,DaDa全面升级AI教学评测系统,在中国独家首发美国蓝思听力提供的精准英文听力测评报告,实现预习、学习、复习、练习和评测的全程智能分析,精准评测DaDa学员英文发音标准度、流利度、开口率与互动率,为每一位DaDa学员打造完整的学习闭环体系。

  

  

  在互动活动方面,DaDa IC课程还由原来单一枯燥训练扩展了数十种丰富多彩的课堂互动内容,并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视力保护需求、色彩学习需求,大幅提升了课件视觉呈现效果,让孩子在充满趣味性与体验感的氛围中逐步进阶学习。

  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DaDa将持续以优质高效的教学水平作为在线教育发展的本质与目标,持续提升教学实力,通过一对一专属外教的教学模式与先进的互联网科技手段,助力孩子全面成长、赋予孩子未来更多可能,真正构建一所优质的在线国际百年名校。








来源:DaDa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