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田间小气候气象站助力于农业的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22 09:27 围观490次


  农业种植自然条件包括:光、热、水、气等想成有效的农业自然资源,另一种不同的组合对农业生产有害,构成农业自然灾害。基本任务就在于研究这些农业自然资源和农业自然灾害的时空分布规律,为农业的区划和规划、作物的合理布局、人工调节小气候和农作物的 栽培管理等服务,还开展农业气象预报和情报服务,对农业生产提供咨询和建议,以合理利用气候资源,规避不利气象因素,采取适当的农业措施,促进农业丰产,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田间小气象站主要作用就是用于田间气候的监测!

 田间小气候气象站助力于农业的发展

  田间小气候气象站为农业种植提供参考

  田间小气候气象站也称为田间小气候自动观测仪和田间环境记录仪,可用于测量风速、风向、环境温度、环境湿度、大气压力、降雨量等多个要素,具有气象监测等多种功能。系统具有性能稳定,检测精度高,无人职守,抗干扰能力强,软件功能丰富,便于携带,适应 性强等方面特点。

  田间小气候气象站可为病虫害防治、作物生产及科研分析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支持,是农业局、植保部门病虫测报自动化工作必备的基础设施。广泛应用于农业气象、水文地质、建筑、农业温室、学校教学、科学研究等领域,实现对设施农业综合生态信息自动监控、对环 境进行自动控制和智能化管理。

田间小气候气象站助力于农业的发展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