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和信创天“智慧校园”亮相南京教育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12 10:21 围观2949次

  

  4月11日-13日,2019第十六届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简称:南京教育展)在南京隆重召开。来自各大院校、科研院所,江苏省及华东地区各市、县教育局,教育装备采购站点,教育装备经销商、代理商超过四百家商家参展,超过一万人次专业人士到场驻足参观。作为的“混合云桌面平台”服务提供商,和信创天携下一代云桌面产品与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展会。

  当前,国家政策大力倡导教育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而新一代的云桌面技术作为“智慧校园”的标配,恰巧为加速校园信息化建设进程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能够更好的为院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环境,实现“智慧校园”的建设目标。

  为了助力各大院校适应云计算时代不断提升的IT管理需求,着力优化电子教学环境、提升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水平,和信创天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混合云桌面平台为核心,推出了融合“VDI、VOI、IDV”三种技术架构且支持“前后端混合计算”模式的和信下一代云桌面系统。并成功实现了在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永安市教育局等全国上千所高校、中小学校的电子教室、多媒体教室、图书馆、教师办公室、实训教室、VR实验室等多场景的广泛部署应用。借助和信下一代云桌面,可实现对全校大规模教学终端的集中统一管控。各智慧教室可根据课程和教学环境的不同需求灵活定制和切换教学系统和应用软件,数百台教学终端可同时流畅运行各类大型3D教学软件,各类终端软硬件故障通过一键重启后自动恢复正常,同时杜绝了病毒木马攻击等网络安全风险,满足了院校复杂多样的教学和管理需求。

  未来,和信创天将以和信下一代云桌面系统为核心,配合超融合一体化平台、分布式存储与统一应用管理平台,为教育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云计算基础架构支撑,满足教育行业客户在上云过程中的各类实际需求。并将不遗余力地为普教、高教、职教的智慧教育场景和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为我国教育行业信息化转型持续贡献力量。

  关于和信创天

  北京和信创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和信创天,是中国虚拟化云计算领导企业,为国内首家混合云桌面平台厂家,拥有下一代云桌面系统、超融合一体化平台、分布式存储、统一应用管理平台、智能数据感知分析平台等一系列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

  有关和信创天的详情请参见:http://www.vesystem.com/

来源:和信创天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凭借技术 方案评分第一 和信创天入围国产桌面云十强
    和信创天01-06
    2020年开年,国内知名IT专业媒体《特大号》发布了2020国产桌面云十强排行榜。和信创天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与优异的市场表现入围桌面云十强。作为国内专业从事桌面云的厂商,和信创天凭借技术方案...
  • 和信下一代云桌面率先与统一操作系统UOS完成兼容性适配
    和信创天12-20
    日前,和信创天携手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统信软件”)为客户打造安全可靠的云化转型升级方案。和信下一代云桌面系统与搭载龙芯、飞腾、兆芯、海光、申威处理器的统一操作系统UOS完成...
  • 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 和信创天助力恢复教学
    和信创天10-10
    今年汛期,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永安市文川溪流域上游出现特大暴雨,在持续强降雨天气下,文川溪河水暴涨,发生严重洪涝灾害。沿岸居民生产生活遭受严重损失,洪田镇、小陶镇等多个乡镇村庄房屋...
  • 和信创天入选“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和信创天05-13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2019年“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测试项目结果公布,由国内云桌面领军厂商和信创天与戴尔、和思易联合打造的“戴尔虚拟仿真教室解决方案”成功入选,并获得方案认定证书。和信下...
  • 和信创天出席福建省教育厅信息化交流大会
    和信创天03-29
    3月27日,由福建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交流大会在省教育厅举行,作为的“混合云桌面平台”服务提供商,和信创天受邀出席大会,公司高级咨询顾问程鹏发表精彩演讲,分享了和信下一代云桌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