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 和信创天助力恢复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10 17:29 围观646次

  今年汛期,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永安市文川溪流域上游出现特大暴雨,在持续强降雨天气下,文川溪河水暴涨,发生严重洪涝灾害。沿岸居民生产生活遭受严重损失,洪田镇、小陶镇等多个乡镇村庄房屋、校舍被淹、农作物受灾。

  永安市洪田中心小学在此次洪涝灾害中遭受了极大的损失,校区积水超过1.5米,学校操场、图书室、教室等均不同程度被淹,仅有的电子教室也被洪水摧毁。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信创天深感有责任和义务奉献社会。为支持永安市洪田中心小学的灾后重建工作,和信创天将向永安市洪田中心小学捐赠一间和信云桌面教室。

  9月10日,永安市召开全市教育大会暨燕翔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和信创天高级咨询顾问程鹏先生出席大会,并代表和信创天捐赠价值叁拾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设备。通过价值数十万软硬件设备的部署,助力永安洪田中心小学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恢复和正常开展,保证孩子们能及时重返课堂,通过现代化的教学方式收获新知识。

和信创天高级咨询顾问程鹏先生(右二)出席大会

  9月30日,在云教室软硬件设备部署完成之际,永安市洪田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电子云教室捐赠仪式,和信创天企业代表陈勇兴先生出席并带去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和祝福。

和信创天企业代表陈勇兴先生(右一)出席捐赠仪式

  洪水无情和信有情!和信创天通过此举为受灾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献上一份绵薄之力,送去对灾区的深深关切,也传递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正能量,诠释了新时代和信创天的温度与情怀。

和信创天所捐信息化设备部署在洪田中心小学电子云教室

  教育乃国之大计,和信创天一贯非常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致力于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作为的“混合云桌面平台”服务提供商,和信创天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服务全国上千所学校,打造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厦门大学、永安市教育局等多个教育行业云化升级标杆案例。永安市教育局在全市50多所学校共计3000多台教学终端电脑上部署了和信下一代云桌面系统,用于实现全市各学校教学终端电脑的统一集中化管理。和信下一代云桌面5年来稳定运行,解决了全市多所学校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中的各类难题,受到永安市教育局领导及各级学校管理老师的高度认可。

  未来,和信创天将继续秉持着高度的责任感,继续为高教、职教、普教的智慧教育场景和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技术保障,持续为教育行业的信息化升级贡献力量。

来源:和信创天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凭借技术 方案评分第一 和信创天入围国产桌面云十强
    和信创天01-06
    2020年开年,国内知名IT专业媒体《特大号》发布了2020国产桌面云十强排行榜。和信创天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与优异的市场表现入围桌面云十强。作为国内专业从事桌面云的厂商,和信创天凭借技术方案...
  • 和信下一代云桌面率先与统一操作系统UOS完成兼容性适配
    和信创天12-20
    日前,和信创天携手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统信软件”)为客户打造安全可靠的云化转型升级方案。和信下一代云桌面系统与搭载龙芯、飞腾、兆芯、海光、申威处理器的统一操作系统UOS完成...
  • 和信创天入选“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和信创天05-13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2019年“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测试项目结果公布,由国内云桌面领军厂商和信创天与戴尔、和思易联合打造的“戴尔虚拟仿真教室解决方案”成功入选,并获得方案认定证书。和信下...
  • 和信创天“智慧校园”亮相南京教育展
    和信创天04-12
    4月11日-13日,2019第十六届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简称:南京教育展)在南京隆重召开。来自各大院校、科研院所,江苏省及华东地区各市、县教育局,教育装备采购站点,教育装备经销商、...
  • 和信创天出席福建省教育厅信息化交流大会
    和信创天03-29
    3月27日,由福建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交流大会在省教育厅举行,作为的“混合云桌面平台”服务提供商,和信创天受邀出席大会,公司高级咨询顾问程鹏发表精彩演讲,分享了和信下一代云桌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