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城区教育局举办校园后勤管理业务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3 11:52 围观974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不断提升学校后勤工作的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教育教学和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服务,新城区教育局于4月18日举办了“创新后勤管理 提升校园服务”校(园)长、保健医和后勤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区属各公办、民办中小学、幼儿园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全天的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教育局机关纪委书记武爱珍要求全区各校园一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必须依法办事,强化管理措施,狠抓制度落实,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从源头上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教育教学提供有力保障。

  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所所长王齐田、呼和浩特市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部主任赵智勇两位专家就《食品安全与科学膳食》和《校园标准化后勤管理》进行了专题讲座。

  两位专家结合《食品安全法》《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相关内容,对食品原材料的采购、储存,食品的加工、保存以及食品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等,做了清晰、准确、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日常典型食品安全事故的真实案例,具体讲述了违规采购、违规加工、违规管理等行为的危害及后果,教育引导各校园务必要严格管理、规范操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通过培训,大家对校园食品安全和规范化后勤管理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依法管理,依法从业,不断提升校园后勤保障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新城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