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举办“品读经典·阅成习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9 14:11 围观1016次

  为了营造翰墨飘香、文明向上的书香校园,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以“品读经典 阅成习惯”为主题,举办了系列阅读宣传和推广活动。

  4月23日下午,来自学校的老师、学生和各界社会读者共200余人,齐聚图书馆二层读者服务大厅,共同参与了这次主题活动。图书馆馆长刘鹏飞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支持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的各界读者朋友和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能有更多地读者积极投入荐购和阅读之中,为促进资源共享、文化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活动宣布了2018—2019年度“荐购之星”和“读书之星”的评选结果,并与各分馆领导和协作单位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副馆长徐红勤总结了“教职工好书推荐阅读月”活动情况,宣布了获得“书香学院”、“书香班级”和个人“优秀奖”的评选结果。活动为获奖学院、班级和个人颁奖。

  现场还设置了“书海寻宝”索书比赛、数字资源使用宣传推广、2019年度大型荐读书目展示、知识产权宣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学校师生和社会读者饶有兴致地参与了各项活动。图书馆领导和各位馆员与来自学校的老师、学生和来自企业、社区及分馆的读者就阅读需求、数字资源使用、资讯服务、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积极有效的交流和沟通,现场气氛热烈。

  图书馆将积极联合校内外有效的优质资源,为校内师生和开发区读者更多地举办丰富多彩的阅读和文化活动。每天读一点书,每天增长一点知识,勤读书,多读书,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浸润人生。(通讯员:王宇昕 石丽芸 徐红勤)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