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学慧网荣获ISF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培训基地资质授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09 09:46 围观886次

  7月3日,ISF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项目启动仪式于学慧网总部隆重举行,并为学慧网官方认证ISF培训基地资质授牌。活动由学慧网总经理付全宏携集团CTO赵燕午、学服中心总监马晓娜、课程研发中心经理赵璠及团队伙伴联合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ISF健康学院院长王旭峰、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副秘书长孙升东、ISF健康学院教研中心主任李颖婷共同举办。

▲ISF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项目启动会暨学慧网授牌仪式

  会议荣邀数十位业界知名专家学者,莅临现场与学慧网共襄盛举。

  ▲中国农业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副会长、央视等多家主流媒体一线节目常驻专家顾问施钢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专职心理教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徐洁

  ▲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副秘书长、中青年专家田宝伟

  ▲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国家心理危机干预专家组成员、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教程编委郭勇

  ▲北京教育学院副教授、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教育心理学分会理事伍芳辉

  ▲医学硕士、现供职于北京回龙观医院副主任医师宋崇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特约心理专家、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黄金节目“教育面对面”长期心理专家,中科院心理所外聘教授白京翔

  ▲北京师范大学硕士,央视、卫视、北京电视台及广播等多家媒体节目常驻心理专家、资深心理教育工作者马健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北京交通广播常驻心理情感专家史宇

  活动当天,为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加入国际自我保健基金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与学慧网、ISF一起为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SF是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独立运作的非赢利性国际公益组织,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自我保健的理念与行为,通过提高公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自我健康管理能力,来维护身体和心理的健康,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随着大众自我保健意识的提高,追求身心健康和精神享受,也作为高质量生活的主要诉求。所以大健康时代下催生的自我保健理念与行为,将会成为传统医疗的补充和部分替代。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ISF健康学院院长王旭峰

  自2018年底发布的中国城镇居民心理健康白皮书指出,中国城镇居民心理健康问题不容乐观,心理健康成为我国重要公共卫生问题。而在ISF推出和倡导的七大精神支柱中,明确认为调整心态,愉悦精神是心理健康的一个重要元素。因此,成立 ISF 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项目,正是ISF立足当下国情,以人才体系建立和专业心理咨询师人才培养为出发点,进一步推动国内自我保健的发展,使其成为未来对冲社会矛盾和担当自我保健的重要角色。

  一直以来,学慧网作为教育行业领军者,始终密切关注国内健康行业动态,并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号召,致力于研发心理咨询课程,扩大心理健康服务的范围,并通过优秀、专业的咨询师团队来提升心理健康服务的质量。依托于ISF与学慧网共通性的理念,同时对学慧网全国范围内业务的布局和专业度的认可,此次,ISF 将与学慧网展开战略性合作,共同推进ISF 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项目。

▲从左依次为学慧网总经理付全宏老师、集团CTO赵燕午老师

学服中心总监马晓娜老师、课程研发中心经理赵璠老师

  自成立以来,学慧网始终致力于教学品质和教学质量的精益求精,并赢得了众多学员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了日后能更好的运作ISF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项目,学慧网将会在现有基础上斥巨资对教学服务,课程体系,师资力量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实现教育资源平台化展示。以优秀师资力量为基础,为学员创造更好的学习体验,为健康心理的发展注入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现场,由ISF健康学院院长王旭峰为各位专家现场颁发聘书,场面氛围隆重热烈。各位专家在活动中,也纷纷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对未来的期许。他们表示:希望学慧网跟ISF此次强强联合,能在心理学未来发展中融入更广阔的文化视野、结合更丰富的教学形式,发展适合中国人文化结构的心理问题解决之道,为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共同促进健康中国之路!

▲活动现场学慧网官方认证ISF培训基地资质授牌

  活动最后,由ISF健康学院院长王旭峰并为学慧网官方认证ISF培训基地资质授牌。意味着ISF 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项目将开启全新里程碑,相信在学慧网的助力下,一定能在中国实现ISF愿景,推广自我保健,助力健康中国!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学慧网意义深远。在国家大力推动健康行业呈燎原之势中,学慧网将始终秉承着“做中国职业教育发展史上一家受人尊敬的美好企业”的愿景,坚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努力规范心理咨询行业,让心理工作者靠近大众,用专业和用心改善中国人的心理健康水平,不遗余力推广自我保健理念,传播科学、有效的自我保健知识,全面助力“健康中国”的构建!

来源:学慧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专访催眠专家彭华勇:解决家庭教育心理问题
    湖南心理咨询师协会07-20
    湖南心理咨询师协会记者采访了催眠专家彭华勇,彭华勇老师是知名心理专家,家庭教育专家,在孩子教育问题、心理问题咨询解决方面积累了很多的实战经验,希望透过今天的采访,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催眠。协...
  • 干货丨突破心理咨询工作瓶颈的3大技巧

    干货丨突破心理咨询工作瓶颈的3大技巧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3
    自从国家发起建立健全“心理健康服务体系”的社会号召之后,教育行业便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由于缺乏开展心理咨询工作的经验,导致很多心理老师缺...
  • 布置温馨的心理咨询室,你可以这么做

    布置温馨的心理咨询室,你可以这么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7
    心理健康教育在近年来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上至国家机关,下至社会机构,都越来越重视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谈到心理健康服务体系...
  • 【图解】5张图看懂学校心理咨询室布置

    【图解】5张图看懂学校心理咨询室布置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6
    近年来,人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攀升,国家也出台了多项政策,特别强调了心理健康服务的重要性。学校作为培育下一代的花园,更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 给心灵安个家|心理辅导室布置3大要点

    给心灵安个家|心理辅导室布置3大要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5
    世界卫生组织对心理健康的定义是:“不但没有身体的缺陷和疾病,还要达到生理、心理和社会适应都完满的状态。”而学生心理健康则是指具备健全的智力、情...
  • 盘点丨心理咨询室布置不能犯的11个错

    盘点丨心理咨询室布置不能犯的11个错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4
    心理健康已渐渐引起政府和公众的重视,心理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和相关单位也越来越多的活跃在大众视野,各级学校、政府、企业等等也都会要求开设相关的心...
  • 18大案例图解—揭开心理咨询室真实面貌

    18大案例图解—揭开心理咨询室真实面貌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1
    关于心理咨询室建设的标准众多,究竟什么样的心理咨询室才算是标准的呢?心理想咨询室到底该怎么建设以及布置?为了让大家对建设一个标准的心理咨询室...
  • 音乐是一剂良药

    音乐是一剂良药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9
    听音乐,可能是公众认可度最高的一种放松方式。把耳机塞进耳朵,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跟着歌词哼唱,的确不失为一种愉悦的感受。但是可能大多数人都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