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省教厅后产中心副主任仲先调研指导宝兴县学校食堂“净菜配送”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12 10:10 围观569次

  7月10日,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副主任仲先、中小学科副科长付开祥等一行来到宝兴县,调研指导宝兴县学校“净菜配送”工作。雅安市教育局学校安全后勤管理科科长沈文忠、宝兴县教育局局长李德伟陪同调研。

  省教厅后产中心副主任仲先一行参观考察了“净菜配送”企业的食材加工车间,听取了宝兴县教育局“净菜配送”模式运行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净菜配送”过程中采购、加工、运输、监管等各个环节以及学校食堂最后加工运作的情况。仲先充分肯定了宝兴县的净菜配送的运作模式,这种模式既节约了成本,又确保了食品安全,特别是防范了廉政风险。要求宝兴县继续完善和做好“净菜配送”工作,力争做到食品安全追溯化、运行成本节约化、食堂管理信息化、资金使用廉政化,要从“为什么要这样做、取得的成效、措施和做法”几个方面对“净菜配送”模式进行经验总结,条件成熟后逐步推广。

  近几年来,宝兴县通过试点,在全县学校推行了“净菜配送”模式。“净菜配送”的企业由政府采购招标确定,学校食堂所有菜米油盐酱醋等食材均由中标企业配送供应,中标企业必须接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局、教育局、财政局等部门监督和检查。

来源:四川新闻网雅安频道 作者:赵禄璘 肖文芳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