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测报工具箱在户外的应用影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19 16:20 围观3223次

  ​病虫害防治工作作为植保工作的重要部分,近年来采用测报工具箱协助开展病虫监测工作,有效提高了测报准确度,为农业生产决策提供依据与信息。

测报工具箱在户外的应用影响

  植保部门人员在进行户外虫情测报的时候,常常出现缺工具的现象,不仅耽误了测报工作的顺利进行,也对测报的准确性造成了影响,因此非常不利于户外工作的开展,因此为了解决植保工作者户外工作的后顾之忧,托普云农生产的测报工具箱能够灵活搭配移动数据采集设备及GPS和病虫调查统计器,方便协助植保工作者进行野外病虫害的测报工作,是户外工作的好帮手。

  测报工具箱是针对于植保工作者户外病虫调查测报工作的需要,设计而成的装置,因此专业性和实用性更强,工具配备方面非常全面,以便工作人员针对于当前的特殊工作情况,随时做出应对策略,保证户外病虫害调查测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户外工作的不方便,植保工作者是深有体会,尤其是对于林业部门来说,由于面积广,范围大,测报工作本来就难度大,而一旦缺少相应的工具的话,那么会使得当前的工作更难开展下去,而测报工具箱作为植保工作者户外工作的好帮手,通过手提箱将工具箱、便携水桶、指南针、签字笔、弯镊子、一次性手套、不锈钢水杯、多用小刀、油性记号笔、解剖刀、多用记录本、手电筒、带光源放大镜、注射器、金属柄解剖针、常用标签、折叠小凳子、放大镜、直镊子、昆虫针、医用剪刀、捕虫器、昆虫采集三件套、剪枝剪、太阳帽、昆虫钳、指形管、折叠锯、测树围尺、军用小铲、样品采集器、手动计数器等一整套工具收集其中,工作人员只需要在工作的时候,按需要使用即可,大大方便了户外工作,使户外病虫害调查和测报工作事半功倍,进一步提升了虫情测报的效率和水平。

  总之,随着测报工具箱越来越多的应用,植保人员进行户外工作的时候,也更加得心应手,为当前虫害的防治和农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而随着植保工作的需要,测报工具箱也在不断改进,始终以实际的工作需要为导向,服务好户外植保工作者。

  测报工具箱的应用,使当前的农作物病害测报水平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植保部门利用它来开展病虫监测工作,有助于全面及时掌握农作物病害发生动态,为指导农民科学及时合理用药提供准确的依据,保障农业优质、高产、高效、低成本、无公害,最终达到提高农作物产量,保证农业经济增长、增收的目的。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病虫测报工具箱时的使用时注意事项

    病虫测报工具箱时的使用时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3
    病虫测报工具在现代植保工作中逐渐的得到了开发与应用,在调查、统计好预测中各类工具确保了数据的可靠性和提高预测的准确性有重要意义。为了在野外能...
  • 测报工具箱在病虫调查中的作用

    测报工具箱在病虫调查中的作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3
    病虫调查是作物能否免于害虫侵害的关键工作,是有效防治农业病虫害的重要手段,而病虫调查工作通常是在野外进行和开展的,因此很难做到非常完备,如果...
  • 解析病虫测报工具箱有哪些虫情测报工具

    解析病虫测报工具箱有哪些虫情测报工具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9
    ​随着病虫害发生的频率越来越高,病虫测报的重要性在植保工作中越来越多的体现了出来,而为了提高病虫测报的准确度,各地区积极创新,通过引进测报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