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9年南宁全市将建成12所幼儿园和12所公办中小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21 15:14 围观1538次

  根据2019年南宁市本级为民办实事工程目标任务,2019年全市将建成12所幼儿园和12所公办中小学校。截至目前,良庆区那陈镇中心幼儿园等8所幼儿园和青秀区凤翔小学景晖校区、良庆区体强中学等10所公办中小学校已实现竣工。为确保这些学校按期达到投入使用的条件,近期,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教育局对部分学校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巡查,多数学校已交付教育部门进行教学设备安装,部分学校主体工程建设已建成交付,室外总平工程正在抓紧进行收尾施工。

  2019年南宁市教育基本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共安排资金96016万元,其中市财政资金80000万元,中央、自治区补助9276万元,银行贷款4740万元,业主多渠道筹措2000万元,主要用于市本级学校项目及城区学校项目建设,重点保障2019年续建尤其是竣工项目建设。截至7月底,市财政资金支付金额达到61667.08万元,计划执行率已达74.08%;总支付金额达到62215.88万元,总执行率64.8%。

  根据计划执行情况,市发展改革委正在根据各个项目的实际推进情况对年度投资计划进行统筹调整,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加强对重点项目、续建项目的资金保障。力争年底前再实现一批学校项目竣工。

那陈镇中心幼儿园

  那陈镇中心幼儿园:总用地面积12.28亩,总建筑面积7069平方米,班级规模18个班。

兴贤幼儿园

  兴贤幼儿园:总用地面积10亩,总建筑面积4845.58平方米,幼儿游戏场1260平方米,班级规模15个班。

南宁市教育局直属第一幼儿园

  南宁市教育局直属第一幼儿园:总用地面积20亩,总建筑面积为13142.49平方米,班级规模24个班。

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幼儿园

  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总用地面积19.41亩,总建筑面积为15551平方米,班级规模30个班。

五象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五象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总用地面积23.82亩,总建筑面积为19240.88平方米,班级规模36个班。

青秀区凤翔小学景晖校区

  青秀区凤翔小学景晖校区:总用地面积13.9亩,总建筑面积为21441.32平方米,班级规模24个班。

五象新区第四实验小学

  五象新区第四实验小学:总用地面积48.83亩,总建筑面积为33624平方米,班级规模42个班。

那照小学

  邕宁区那照小学:总用地面积31.50亩,总建筑面积16895平方米,班级规模30个班。

翡丽湾小学

  翡丽湾小学:总用地面积31.35亩,总建筑面积15521.9平方米,班级规模30个班。

  兴贤小学

  兴贤小学:总用地面积4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0119.68平方米,班级规模30个班。

南宁市第一中学五象校区

  南宁市第一中学五象校区:用地面积121.52亩,总建筑面积约73557平方米,班级规模60个班。

​体强中学

  良庆区体强中学:总用地面积42.55亩,总建筑面积 24844平方米,班级规模33个班。

来源:和讯网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