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八爪鱼教育邀您参加第77届青岛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27 14:38 围观785次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教育装备专业展会,以整合营销、调节供需、技术推广、聚焦联系和交易、产学研结合与产业联动等为功能,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影响广、专业性强的品牌展会。本次展会将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广州八爪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八爪鱼教育”),专注于教育信息化的创新和实践,以“课程引领,‘让创造力培养回顾课堂’”为宗旨,为中小学校提供基于STEAM课程的智慧创客教育方案。全国业务合作院校遍及各省,与上百家中小学校合作建立STEAM创客空间样板案例,为数万学生的创造力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教学支撑;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在全国设立30个办事处,5大技术中心,准确快速的为用户提供全时段的支持服务。

10月12日-14日

八爪鱼教育即将携新品亮相

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欢迎各位领导来宾莅临

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号W018

八爪鱼教育新品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八爪鱼教育邀您参加第77届青岛教育装备展

点击进入广州八爪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八爪鱼教育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