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派美雅开评标音视频刻录系统落地东莞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19 13:01 围观580次

  派美雅开评标音视频光盘打印刻录系统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线落地运行,既为用户解决了视频刻录归档难题、简便备份开评标音视频数据与电子文件繁杂操作流程,同时响应了财政部令第87号相关要求,实现开评标视频数据自动下载自动刻录打印,自动存储,无需人工干预模式,智能化按项目一项目一张光盘自动分类存档,保存年限高达15年以上。

  为何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京怀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等各地用户选择使用派美雅开评标音视频光盘打印刻录系统?主要原因如下:

  原因一:符合公共资源改革新要求研发,无缝对接视频监控厂商或电子招标管理平台

  原因二:告别传统人工手动下载导出视频数据、手动刻录更换光盘,手写盘面等痛点现状。

  原因三:快速检索查询调取数据,多种刻录备份模式,实时预览视频,自动分盘刻录。

  原因四:支持一项一盘或多项一盘,为用户带来一键归档、自动存储、高可靠性,低成本。

派美雅开评标音视频刻录系统落地东莞市

  派美雅作为专业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音视频与电子文件自动刻录归档备份全套系统和方案提供商,不仅实现了无缝对接视频监控存储设备或电子招标管理平台,同时支持异质备份归档模式并存,实现将开评标音视频与电子文件自动刻录智能归档的融合,智能化公共资源交易,保证交易过程公平公正公开以及所产生的音视频与电子文件的安全规范存储。

派美雅开评标音视频刻录系统落地东莞市

  系统组成与架构

  派美雅开评标音视频与电子文件自动备份刻录归档系统由派美雅视频光盘打印刻录系统、档案级光盘、虚拟光盘库组成、智能光盘柜,智能化软件操作界面简洁直观,可快速进行相应功能设置,自动按监控点或按项目实现全自动刻录备份视频文件数据。

派美雅开评标音视频刻录系统落地东莞市

  派美雅以创新、自动、智能为发展理念,已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企业招投标中心信息化建设提供一站式产品服务,同时提供专业的开评标音视频与电子文件智能刻录归档备份应用解决方案,而且还可以按需定制开发,免费提供SDK开发包。

点击进入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信刻助力政务服务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自动光盘刻录归档

    信刻助力政务服务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自动光盘刻录归档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8
    政务服务领域电子文件归档要实现全流程电子化,《政务服务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推动解决政务服务电子文件单套归档...
  • 派美雅视频归档平台解决开评标刻录难题

    派美雅视频归档平台解决开评标刻录难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1
    在互联网+新时代,各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在着力打造“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新格局,全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 开评标音视频电子文件自动刻录归档方案

    开评标音视频电子文件自动刻录归档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7
    公共资源交易的范畴包括政府采购、工程建设、土地矿产、产权交易、排污权交易等项目,而对于开标、评标、专家抽取室现场产生的音视频与电子文件数据量...
  • 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刻录归档管理系统上线

    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刻录归档管理系统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6
    四川宜宾——宜人宜宾宜生活。在这具有特色的城市里,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光盘刻录归档管理系统落地应用在宜宾市某区交易中心,既为用户解决开评标音视频...
  • 派美雅解决公共采购档案长期归档难题

    派美雅解决公共采购档案长期归档难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7
    随着科技的发展,信息化、网络化时代的到来,使用现代信息技术给公共采购档案归档工作管理带来了革命。采购档案、音像资料作为事后全程留痕、有据可查...
  • 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光盘刻录归档系统上线

    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光盘刻录归档系统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0
    近日,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光盘自动刻录归档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参照财政部令第87号、采购法、电子档案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一方面可以解决公共资源交易...
  • 派美雅档案级光盘异质备份刻录检测系统

    派美雅档案级光盘异质备份刻录检测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派美雅档案级光盘异质备份刻录检测系统符合法规遵从性,以实现电子档案数据长期安全保存和智能安全管理为核心目标,只需简单快捷操作,档案级光盘与硬...
  • 派美雅远程提审音视频同步刻录备份系统

    派美雅远程提审音视频同步刻录备份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4
    远程提审是新型案件审理方式,创新工作机制检察官“足不出院”就可以完成审结案件,整个提审全程同步录音录像,达到快速安全办案。但面对远程提审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