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农业大学积极参加2020年四川省“三下乡”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08 11:14 围观380次

  1月6日,由四川农业大学与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发改委等21家单位共同主办的四川省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启动。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廖尔华副教授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四川省科技厅、扶贫开发局、教育厅、体育局、交通厅等省直21个部门的工作人员搭建起咨询台,接受群众们科普和卫生知识咨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围绕当地产业需求,精心印制茶叶种植技术、猪肉、鸡肉、兔肉加工技术、蜜蜂养殖技术等近2000份学习资料,现场为群众发放并讲解咨询,带去价值1万元的荣玉和川单系列玉米种子为农民朋友们免费发放,相当多种植过四川农业大学系列品种农民朋友对四川农业大学的玉米品种赞不绝口。

  四川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已举办22年,今年四川农业大学还将“开展送理论下乡、着力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以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线,开展文化、科技、法律知识等送服务下乡”“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载体,开展送文明下乡,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移风易俗作为着力点,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等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