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疫情期间,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们是如何度过每一天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19 12:59 围观556次

  当下疫情期间,很多人的假期自动“续费”再延长,时间的奴隶纷纷翻身做了主人。但宅家的日子一久,很多人反而不知道如何支配时间了,但凡人凡事总有例外,关键看会不会合理安排。

  就在你唉声嗟叹,忙于朋友圈理政的时候,有的人悄悄行动了,国内知名托幼早教品牌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们就是如此。

  尽管近期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各大中小学、幼儿教育等均全部停课,延迟开学,但为了能够在假期中,帮助宝爸宝妈们解决带娃困扰,让宝宝有更好的学习资源,养成更好的生活习惯。芭迪熊的老师们一刻也没有停下,都早早的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通过线上、微信群等不同的方式为会员们提供服务。

  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们具体都做了哪些呢?一起和我揭秘他们的一天吧~

  1、停课不停学,线上课程经得起考验

  结合不同年龄阶段宝宝的特点,芭迪熊亲幼馆的教学专家广泛搜集相关素材,根据以往的实践经验积极进行线上课程研发,讨论设计符合幼儿居家学习特色的课程。目前,芭迪熊亲幼馆线上亲子课程已经开始火热进行。

  从“早安”开始到亲子游戏,再到睡前准备;从如何正确洗手,到教会宝宝漱口、刷牙等,老师们线上手把手教学,24小时提醒父母,在帮助宝宝学习新知识的同时也养成了众多良好的生活习惯。

  除此之外,为了从各个方向培养宝宝的素质能力发展和兴趣习惯,芭迪熊亲幼馆还特意制作了视频课程,共包含手工艺术课、音乐律动课、感统运动游戏、生活技能练习等。视频当中,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们通过细致的讲解,搭配上众多肢体动作和俏皮的语言,让视频课程不再单调,充分调动起视频另一端宝宝的眼耳口鼻手等,让家里的“淘气包”认真学习了起来。

  2、定时开会与备课

  线上课程的实施容不得半点马虎,想要完整地上完一堂课,离不开前期准备和认真的备课。

  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们会定时开会,及时跟进最新的课程情况,做好在家办公的工作计划与安排,积极探讨各种教学小技巧等,为宝宝们的学习和发展保驾护航。

  更加重要的是,即便是在家,老师们也不忘记备课,有的甚至会在备课的时候演练数十遍,只为呈现更好的线上课堂效果。

  3、24小时为妈妈提供育儿帮助

  假期期间,为了更好的配合父母,老师们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每天都轮流在线上值班,及时帮助家长们解决各种方面的育儿难题,也不定时地帮助家长们评估宝宝的健康状况。

  芭迪熊亲幼馆通过提供帮助和指导,让爱在家得以延伸。家长们短短几分钟的咨询,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们会针对宝宝们们的特点与个性耐心及时地解答,独家打造适合该家庭的育儿方法。

  这就是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们,在非常时期里的每一天。每一条视频、每一节线上课程以及每一句解答的背后,都是注入了老师们的爱心和耐心。希望在这次疫情期间,芭迪熊的宝宝们能够在家中度过一个快乐健康的假期。老师们也在等待着,开学以后和宝宝们一起开心玩耍哦~

来源:芭迪熊亲幼馆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