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芭迪熊亲幼馆:这三件事妈妈要放手,让爸爸来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03 12:28 围观467次

  以前很多家庭都是“丧偶式育儿”,爸爸的爱如山,沉稳又厚重,有时不细品甚至感觉不出来。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很多90后家庭的爸爸们也逐渐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来,帮助妈妈分担,这是一种好现象。毕竟,父亲在孩子成长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对孩子安全感的建立、性格的塑造、性别的认知、人际关系的处理都有着重要的影响。耶鲁大学一项研究表明:父亲带大的孩子往往智商更高,更自信,也更优秀,走向社会以后会更容易成功。

  世界知名美式早教机构悦宝园的子品牌——芭迪熊亲幼馆的权威教育专家曾经提出以下3件事,爸爸们做的教育效果会更好。具体都是哪3件呢?接着往下看看吧。

  1、每天至少陪伴孩子玩10分钟游戏

  游戏对孩子的重要性,再怎么强调都不过分。而爸爸们无论是力量、思维方式还是高度、视野等,都比妈妈更适合陪孩子玩游戏。比如爸爸可以和孩子在家里扔抱枕,互相追逐打闹。

  这样一个场景中,其实含有丰富的情绪和心理动作。孩子在追逐中锻炼到自己的大动作以及投掷的精准度;枕头打中爸爸后给孩子带去快乐和成就感;爸爸如果再去夸孩子“力气真大”、“跑得真快”之类,都会给孩子带去自信;爸爸和孩子闹作一团、其乐融融,促进爸爸和孩子之间的互相信赖和亲密度。

  2、每天给孩子一个拥抱

  我们都知道,孩子天生喜欢和父母亲昵,喜欢拥抱。这是因为,和父母的肌肤接触,可以让孩子感受到爱和安全感。心理学研究表明,爸爸的拥抱,给孩子带来的肯定和震撼,远远超过妈妈。

  3、重视孩子的重要活动

  爸爸是孩子来到人世间见到的第一个男人形象,是力量的代表,是强大的依靠,是年幼孩子心目中的英雄。跟着父亲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样会使孩子更加勇敢、独立,具有冒险精神。

  比如孩子在芭迪熊亲幼馆参加的各种亲子游、节日活动、生日party等,都会因为有了父亲的参与而变得与众不同。这些小活动对于大人们来说就像过家家一般,可是对孩子来说,却是他们成长中的大事。

  如果你要问为何芭迪熊亲幼馆如此懂孩子、爱孩子,那自然是因为它是托幼早教行业的“佼佼者”啊!

  由于芭迪熊亲幼馆是国际知名美式早教机构悦宝园旗下的托幼早教品牌,所以也传承了悦宝园50余年的课程体系积淀、15年的早期教育实践经验,成立的短短两年时间内,就已经陆续走进了北京、天津、上海、福建、四川、江苏、浙江等多个城市,开设了50多家中心。

  在教学方面,芭迪熊亲幼馆联合哈佛大学、纽约大学的幼儿教育专家团队,秉承着Friends(联结)、 Flow(心流)及 Fabulous(认可)的3F教育理念,将国际化的教学体系与中国婴幼儿养育、教育实际相结合,分别从幼儿日托、美式早教、英语启蒙、特长培养、父母课堂等多个维度给予父母真正的后盾支持。

  在师资力量上,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们不仅都经过专业的认证和系统的培训,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并且都是发自内心地爱孩子、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能够在孩子学习的过程当中起到恰当的引导作用,助力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如此优秀的芭迪熊亲幼馆,将会是每个宝宝身边的成长好伙伴,宝妈宝爸们赶紧带着孩子来芭迪熊亲幼馆体验更多惊喜吧!

来源:芭迪熊亲幼馆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