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在线教育第一股跟谁学大力招聘“第二主讲”辅导老师,你怎么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25 18:01 围观370次

  2020年,对于业界来说,并不是一个完美的开端,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加剧了行业的整合。受“停课不停学”影响,在线教育火了,钉钉火了,线上经济迎来了一波流量潮。这段时间最为劲爆的莫过于市值超过100亿美元在线教育公司的诞生,那就是成立于2014年6月的K12在线教育公司跟谁学。

  2月18日,K12在线教育公司跟谁学公布了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2019财年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数据显示,跟谁学2019Q4净收入9.35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412.9%;全年现金收入3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12.6%;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2.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0.7%。至此,跟谁学营收已连续5个季度实现超5倍增长,连续7个季度规模化盈利,旗下专注于K12在线教育的高途课堂的占比较大并不断提升。

  2月21日,据跟谁学官微 “跟谁学招聘”的信息显示,跟谁学北京总部发布了扩招2500人的计划,其中以产品和技术为主,超55%职位为产品、技术类岗位。此次招聘计划将重点放在了技术、教师、教研和内容人才。同时,跟谁学的招聘全部转移到线上进行。

  据悉,跟谁学将在全球范围内招聘优秀的人才,欢迎清华、北大、哈佛、耶鲁等顶级名校热爱教育的应届生加入进来。

  众所周知,跟谁学将在线直播双师大班课做到了极致。无论是线上教育还是线下教育,其本质提供的是一种服务,在提升客户的用户体验,满足客户需求方面,双师模式(主讲老师+辅导老师)的模式受到了市场的青睐。

  跟谁学之所以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在线教育上市公司,一方面源于早期的技术积累,秉承“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以科技赋能教育;另一方面则是跟谁学自上到下对成就客户的深刻把握。

  跟谁学创始人兼CEO陈向东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从本质上讲教育公司不应该为了规模而烧钱,而应该不遗余力地为每一位学生和家长提供满意的服务。在这一点上,跟谁学始终不曾松懈。根据财报所披露的信息,跟谁学在对教师的培养上,在对各行业优秀人才的招募上始终是大力投入并在持续增加这种投入。

  在双师模式中,辅导老师不仅是机构与学生家长沟通的桥梁,同时也是效果和服务最终落地的执行者,其重要性也愈发明显,随之也成为了各大教育机构争抢的重要资源。

  作为K12在线教育的引领者,跟谁学在业内做出了很好的表率。据了解,跟谁学在2020年提升了辅导老师的薪酬水平,同时也将辅导老师定义为“第二主讲”, 使辅导老师成为最受尊敬的职业,希望那些真正懂教育、热爱教育,并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中的人,成为最受人们尊敬的人。这意味着跟谁学在提升辅导老师薪酬的同时,也赋予了辅导老师更多的成就感。

  不难看出,双师模式的兴起,带动了整个在线教育对辅导老师的需求大增,这也为辅导老师带来了积极乐观的职业前景。

  那么,面对富有成就感和使命感,以及丰厚的薪酬和奖励机制,你将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来源:跟谁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