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跟谁学9元课是真的吗?亲身体验后跟大家分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5 10:25 围观1416次

  跟谁学9元课是真的啊,还有免费的呢。我前阵子还让孩子去上了一两节跟谁学免费公开课呢,基本是小学课程比较多,需要定时定点上课,晚上八点左右的公开课比较多。但这些都是人家已经报过名,然后让大家接着上的免费课程了,前面没有学习的话,很难跟上进度的。

  跟谁学9元课只是体验课,现在很多机构都有,他们家真正的学费不便宜哦,一对一课程起码要上万了。考虑到孩子的长期学习,我还是给她报了另外一家阿卡索,课均不到20元,一对一跟着外教学习地道的口语,成绩也提升的很快。他们家教材也是非常有趣的,跟迪士尼熊出没动画都有合作,你们可以带孩子试试:【https://www.acadsoc.com.cn/SEO/childrenTG-B1.htm?search=4938177

跟谁学9元课是真的吗?亲身体验后跟大家分享

  为什么推荐这家外教培训给大家呢?

  1.上课灵活方便

  给孩子选择阿卡索,最大的特点就是方便,节省了我们这些家长接送的时间成本。通过网络授课,少儿在家里就能够和以英语为母语的外教进行一对一学习,我们家长可以对孩子上课情况有一定的了解管控。

  2.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是选择培训机构比较重要的一个方面,好的老师是好的教学的基础。这点阿卡索让我很放心,外教们都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口音纯正,熟悉纯正的英语文化。拥有国际认证的教学资格证,教学经验也是很丰富的。

  3. 教学特点

  我们都知道,少儿正处于一个成长的阶段,爱玩还是他们的天性。因此,在教学的时候肯定不能选择那些死记硬背的传统方式。阿卡索少儿在线一对一深入研究了少儿的身心特点,采用固定外教的上课形式,将互动性和趣味性融入到每节课当中,先让孩子喜欢上英语,再进行教学,更加科学合理。

  4.收费价格

  性价比是我选择少儿英语培训班非常看重的一个方面。一方面英语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下投入太大的话负担起来会很吃力,另一方面也确实因为经济原因。阿卡索收费蛮合理的,半年下来4千出头,对比同类英语培训班来说性价比高很多。

  跟谁学9元课当然是真的,但是我们也要看效果适不适合孩子哦,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大家感兴趣的话还是去阿卡索试听了解下,多对比一下上课效果和师资,得出自己的看法:【https://www.acadsoc.com.cn/SEO/childrenTG-B1.htm?search=4938177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