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复学快讯】舒兰市实验中学“不搭帐篷”的高效测温经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0 15:39 围观970次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力控制,全国多省市初三、高三毕业班有序复学,校园防疫工作事关师生的安全乃至社会秩序的稳定。不仅要保障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储备,更涉及对返校师生的健康状况、防护情况等进行严格监测,晨午检测温是当下复学的刚性需求。

【复学快讯】舒兰市实验中学“不搭帐篷”的高效测温经验

  4月8日,吉林省舒兰市实验中学迎来毕业班学子复课,6:20天空飘起了小雪,学生陆续抵达校门口接受体温检测,15分钟时间,本期复学的800多名学子,全部完成体温检测,走进课堂。

  “36.2°,正常”、“36.3°正常”·····

  室外、低温、不需搭帐篷,测温、登记、一人一档案,800人、15分钟、快速通行。

  这是开学第一天的“磨合”测温,据分管校长介绍,全校复学后2600名学生可以在30分钟内完成全部测温通行,也无需安排老师专门登记温度台账,这一套测温系统可以自动生成,保证把老师真正还给课堂。从接到复学通知,到做好全部复学防疫准备、第一批学生复学,舒兰市实验中学仅仅用了两周时间,速度之快,准备之周全,让人惊叹。

  负责本次测温方案部署的西安富立叶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接到该学校紧急需求后,迅速组建技术支持服务小组,不到一周就完成设备调试、方案部署、操作培训、测试演练。

  在众多复学测温方案中,为何这所学校选择了富立叶云测温解决方案?

  一体化测温登记、高效通行

  富立叶这套方案将体温检测+身份核验+报表生成为一体,单人通行时间不超过3秒钟,且操作简单、门卫、保安等5分钟就能学会,并且无需额外安排人员做文书类整理工作,让老师的精力完全回归课堂,保证教学质量。

【复学快讯】舒兰市实验中学“不搭帐篷”的高效测温经验

  便携易部署、实现多点测温

  一部手持终端+自带测温APP即可形成一个测温点,早晨在学校门口使用完,可携带至教室、餐厅,宿舍、体育场,图书馆,校车等场合测温,实现高效利用。

【复学快讯】舒兰市实验中学“不搭帐篷”的高效测温经验

  不受外部环境影响、精准测温

  测温设备选用医疗级测温模组,符合医疗级测温要求,整机IP65工业三防,无惧雨雪低温环境。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下雪天气影响,现场备用的额温枪等设备根本无法使用。

  国内疫情在广大医护工作者、全体国人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整体向好,截止4月7日凌晨武汉解封,值得警惕的是,境外输入病例截止7日累计已经破千。复工复产复学逐步开展,但是对防疫的警惕之心并做好万全之策,仍是现阶段乃至长期要坚守的!

来源:富立叶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多点混凝土埋入式温度计/建筑测温仪操作注意事项

    多点混凝土埋入式温度计/建筑测温仪操作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6
    多点混凝土埋入式温度计/大体积混凝土测温仪/建筑测温仪型号H17917操作注意事项一、操作注意事项:1.不要将本产品放置不稳定、易跌落的地方。2.避免将...
  • 便携式焦炉红外测温仪MHY-I3D术参数

    便携式焦炉红外测温仪MHY-I3D术参数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7
    便携式焦炉红外测温仪型号:MHY-I3D、概述MHY-I3D型红外测温仪是种便携式非接触温度测量仪表,该仪表结构小巧、耗低、可靠性好、使用方便,它能将测得...
  • 幼儿园晨检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迎来苏州工业园区红领巾研学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4
    和晨检机器人的初相识为了让孩子们体验人工智能这一世界最新前沿科技,增长见识,开阔视野,感受中国智造的力量。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及莲花学校师生一行十余人至苏州沃柯雷克智能系统有...
  • 沃柯雷克人脸识别晨检机器人受追捧—红宝识非接触晨检机器人热卖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沃柯雷克在全球市场的表现一直是十分抢眼的,尤其近期重磅推出非接触晨检机器人-红宝识品牌之后,更是借着非接触和强大的晨检效果坐稳了非接触晨检机器人市场的头把交椅。红宝识凭借其出色的晨检...
  • 校园全能机器人沃包包耀眼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6
    全能机器人——沃包包解决您的所有需求晨检?可以午检?可以园牌展示?可以?助学?可以考勤?可以人机互动?可以体检?可以对,我们都可以!一机多用功能更加出众从入园到离园,满足各种应用场...
  • 幼儿园新学期引入“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 助力幼儿疾病防控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4
    9月1日,园区惠幼的孩子们迎来了开学第一天,全体教师严阵以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赴一场初秋之约。幼儿园门一开,孩子们就兴奋地站在晨检机器人面前排成一队。只需小朋友把双手放进机器人的肚子...
  • 解析红外测温仪原理以及使用时应注意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6
    测温仪原理红外测温仪由光学系统、光电探测器、信号放大器及信号处理、显示输出等分组成。光学系统汇聚其视场内的目标红外辐射能量,视场的大小由测温仪的光学零件及其位置确定。红外能量聚焦在...
  • 校园健康科技产品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再次登上中国日报!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苏州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正在被全球媒体聚焦。7月13日,《中国日报》以《Robotssafeguardstudents'health》为题,主版头条刊发了对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助力复学的报道。这也是继3月23日中国日报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