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带队调研盘锦校区返校复学工作及校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01 09:51 围观2968次

  5月28日,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专程来到盘锦校区,看望慰问校区返校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实地检查校区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并就体制机制改革事宜召开专题座谈会,进一步推进校区体制机制改革落实落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经济管理学院等陪同。

  王寒松检查了校区东门学生返校报到点、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临时留观场所、食堂及教室疫情防控情况,对校区细致周密的安排布置给予肯定。看到学生们安全归来,王寒松嘱咐他们及时向家人报平安,让父母放心,希望他们返校后注意个人防护,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王寒松向坚守在返校复学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要严格执行防疫规定,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复学工作。要求校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做好防疫物资储备,重视师生就餐安全、食品安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并及时关注教育部、省、市防控要求,实时调整防控方案,确保校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寒松就校区体制机制改革事宜召开座谈会,听取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关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改革过程中的思考与建议,举一反三,共同研讨深入推进校区体制机制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王寒松表示,经济管理学院承担了学校管理重心下移改革与盘锦校区体制机制改革双重重任,改革中顾大局、负责任、有探索、提问题,积极对接改革任务,深入落实学院责任,学校党委给予肯定。

  王寒松强调,推动盘锦校区体制机制改革,保证学生培养质量是根本。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党性修养和职业道德都要求我们对学生负责、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校区改革方案的根本目标就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确保教师质量,服务人才培养,做到眼前与长远相结合、体制与机制相结合、建设与改革相结合,充分发挥学校已有政策优势,配齐建强师资队伍。要着眼于在改革发展中攻坚克难,细致研究分析改革方案,坚持方案中提出的“以块为主调整为以条为主”原则,攻坚克难,着力达成发展目标和改革目标。要正视改革中的问题,着眼长远,加强磨合,全力以赴,实现改革目标。“面壁十年终须破壁”,盘锦校区、主校区各部门及改革单位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协同配合,齐心协力完成改革任务,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增威助力。(通讯员:王增强 苏克治)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