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0-2021中音鼎石周六学校CCPS SATURDAY SCHOOL项目招募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31 10:36 围观1416次

  中音鼎石2020-2021学年周六学校项目CCPS SATURDAY SCHOOL 的招募工作即将启动。每周六,由行业内资深的中外教师团队授课,为热爱音乐、心怀音乐理想的青少年提供综合多元的音乐课程及丰富的舞台演出机会;通过专业系统的课程学习,将音乐特长打造成为申请国外顶尖综合类大学有效的背景提升项,在大量理科见长的中国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营造自由与创想的学习氛围,结交志同道合的音乐伙伴;同时,也为学员申请到国外顶尖音乐学府做好充足准备,搭建起连结世界舞台与梦想的桥梁。

  从去年启动的周六学校项目,在首期就收获了学员与家长们的好评。今年,该项目持续升级,优化了课程内容,增加课程方向,多元课程结构,学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个性化定制属于自己的“专业级音乐特训”。

  你将收获

  --将在每周六跟随中音鼎石中外教师团队学习和训练,接受严谨且多元化的音乐教育,精进音乐技艺,发掘个人风格;

  --你将参与国内外艺术交流活动及演出,包括Masterclass、各类音乐会,结识中外名师;并有机会加入中音鼎石合唱团和室内乐团,参与每周的合唱、合奏课;优秀学员将被推荐参加美国、欧洲合唱节巡演;

  --有效提升个人综合背景,为将来申请国内外顶尖院校助力;

  --你会获得中音鼎石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见证你的音乐学习历程和实力提升;优秀学员还将有机会获得名师推荐信,并有可能被中音鼎石正式录取,以及中音鼎石夏季学院优先录取。

  一:课程设置 COURSE OFFERED

  / 古典方向 /

  01钢琴 Piano

  专业主课 1V1 60min/节

  秉持国际化的钢琴教育理念,在课程中将帮助学员加深对音乐的理解,提高练琴效率,训练演奏技巧和对风格的准确把握。

  02弦乐类:小提琴、大提琴 Strings: Violin, Cello

  专业主课 1V1 60min/节

  从弦乐基本技法入手,强调弓弦配合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将演奏技巧与音乐表现性相结合。

  03巴松 Bassoon

  专业主课 1V1 60min/节

  全面学习优化演奏细节,在训练中强调巴松演奏的歌唱性,参与大管重奏、木管重奏、管乐重奏的训练,掌握各种高难度技巧的同时,重点强调不同音区的不同特点。

  04美声 Voice-Classic

  专业主课 1V1 60min/节

  由声乐主课教师与钢琴伴奏教师共同指导,以意大利美声传统为基础的声乐教学理念,帮助学生快速提升水平。

  05音乐剧 Musical Theatre

  专业主课 1V1 60min/节

  进行声乐、表演、舞蹈等方面训练,在实践中深度学习音乐剧所需技能。

  06管乐:单簧管 Clarinet

  专业主课 1V1 60min/节

  通过对气息、指法的运用来巧妙控制高低音,并注重于吐音清晰、力度的强弱变化、乐句的逻辑等。同时坚持长音的练习,以锻炼准确的口形、气息、音质、音色、节奏、旋律等元素。在日常训练基础上,引导学员正确理解作品,并练习演奏中的情绪与感染力。

  07古典小号 Trumpet

  专业主课 1V1 60min/节

  强调号嘴、唇震练习,训练专注聆听辨音和欣赏的能力。帮助学生既可奏出嘹亮的号角声,也可奏出优美而富有歌唱性的旋律。课程意在提升学员演奏技巧,并丰富个人的表现力。

  08打击乐:马林巴、定音鼓、小军鼓 Percussion: Marimba, Timpani, Snare Drum

  专业主课 1V1 60min/节

  通过小军鼓基础的学习,掌握握槌方法,并训练准确控制节奏的能力。之后,在此基础上学习打击乐键盘乐器——马林巴、小木琴、颤音琴等,以此提高识谱演奏能力,学习如何充分表达乐曲的情绪。完成打击乐基础学习后,学员在参与乐团中学习准确调音定音鼓,掌握正确敲击位置和练习经典乐团片段曲目。

  09视唱练耳Solfeggio and Ear Training

  小班课 45min/节

  学员通过系统的学习训练,掌握音乐中的旋律、节奏、力度及和声、复调、曲式等元素,在过程中培养良好的音乐感觉,为未来的技术精进及音乐理解打下坚实基础。

  10室内乐 Chamber Music

  小班课 60min/节

  结合学员的专业演奏水平和本阶段应当领会的音乐风格,选择不同的作品组织演奏学习。参加室内乐课程的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在课堂中对自己的乐器、曲目和作曲家的相关背景等有更深刻的认识,并在集体演奏中打磨自己的音色、技术,寻找自己的“音乐位置”。

  11声乐艺术指导 Coaching

  专业主课 1V1 60min/节

  学员将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不同时期和风格的声乐作品,逐步形成正确的声乐理念和准确的音乐诠释方式。

  12音乐会表演指导(器乐类)Instrumental Performance Workshop

  小班课 60min/节

  课程以舞台为教学场地,由经验丰富的教授、音乐家授课,学员自选曲目,在音乐厅舞台上进行演奏或演唱,授课教师综合指导,帮助学员完美呈现作品,并激发他们更多的音乐潜能。

  13音乐会表演指导(声乐类)Vocal Performance Workshop

  小班课 60min/节

  课程将帮助学员解决声乐独唱中存在的表演问题,学习在舞台上如何更加富有表现力和戏剧张力。通过训练,学员将建立起演唱临场感,在脑中搭建起舞台场景,在训练中就带有舞台意识,充分挖掘学员的表现力和最优化演唱效果。

  / 流行方向 /

  01流行演唱 Voice-Popular

  专业主课 1V1 60min/节

  通过课程训练,深入了解各种流行音乐风格,在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中,增强自我认知,找到自己的风格优势。

  02爵士钢琴 Jazz Piano

  专业主课 1V1 60min/节

  巩固爵士和弦基础,增强即兴演奏能力,在课程中充分调动学员丰富的切分和自由的即兴表达,摸索并形成独具特色而层次丰富的爵士风格。

  03歌曲写作 Songwriting

  专业主课 1V1 60min/节

  课程根据美国高等音乐院校现代歌曲写作Songwriting课程内容设计,集合现代中文流行音乐歌词、旋律写作为一体,培养学员旋律和中英文歌词写作能力并提升写作意识。以基本的韵律学写作为基础,了解不同音乐风格以及不同的音乐格式段落,对国内外经典作品进行鉴赏分析,并逐步尝试自己创作,包括从基本的Demo录制到相对完整的作品制作。

  04现代视唱练耳 Solfeggio and ear training

  小班课 45min/节

  课程采用伯克利音乐学院体系Berklee System现代教育方式,学员通过系统的学习训练,有效掌握音乐中的旋律、节奏、力度及和声、复调、曲式等元素,在过程中培养良好的音乐感觉。

  05音乐编曲与制作Music Arrangement and Production

  小班课 60min/节

  学员将在课程中学习基础音乐编曲与制作,学习基于OSX的音乐软件Logic X和相关操作,包括基础操作、乐器与音源、MIDI乐器输入与应用、人声录制、乐器线入录制等。

  06爵士小号 Jazz Trumpet

  专业主课 1V1 60min/节

  在完成小号演奏技巧学习的基础上,加强切分节奏和即兴能力的训练,并增加与其他爵士风格乐器的配合练习。

  07吉他 Guitar

  专业主课 1V1 60min/节

  课程主要方向为现代吉他,包括木吉他,电吉他,尼龙吉他,滑棒吉他等。教师将讲授基础吉他技巧,与其他相关的乐理知识,学员将学习到不同音乐风格下吉他多样的演奏方式及技巧,并完成自弹自唱的基本练习。

  08爵士鼓 Jazz Drum

  专业主课 1V1 60min/节

  课程将训练学员在掌握速度和节奏的同时,与其他乐手保持良好的合作状态,尤其是切分音节奏类型,并把握音色、力度、速度等技巧元素的控制。

  09乐队合奏 Band Ensemble

  小班课 60min/节

  通过课程练习,让学员在实践中对乐器、曲目有更深刻的认识,同时锻炼团队合作能力,可全面锻炼学生专业演奏家一般的音乐表现力和创造力。

  / 古典方向与流行方向公共课 /

  形体Stage Movement

  小班课 60min/节

  课程涵盖基本舞蹈技能及肢体语言表达能力的基础知识与训练,如巴洛克风格舞蹈、华尔兹、交谊舞、宫廷舞等;以及爵士舞、踢踏舞、现代舞及基础芭蕾等各种类型的舞蹈,并带领学员体验“Push-Pull”形体表演等不同的肢体表达形式。

  二: 课程分类 COURSE CLASSIFICATION

  今年,参与周六学校的学员可拥有更加个性化的课程结构选择。课程结构分为A、B两种,A类为专业主课+配套基础课程,帮助学员全方位提升音乐综合素养;B为单独专业主课,适合基础扎实的学员,可专注于主课训练,提升练习效率。学员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三:申请与选拔APPLICATION& AUDITION

  / 招收专业 /

  古典方向

  器乐类

  钢琴/小提琴/大提琴/巴松/单簧管/古典小号/打击乐(马林巴、定音鼓、小军鼓)/长笛

  声乐类

  美声/音乐剧

  流行方向

  现代器乐类

  爵士钢琴/爵士小号/爵士鼓/吉他

  流行演唱、歌曲写作

  / 申请流程 /

  申请时间

  即日起-2020年8月22日

  招收人数

  25人

  招收年龄

  8-18岁的青少年

  选拔方式为线上选拔,具体细节如下

  发送两段录制的视频至邮箱

  视频1:一段1-2分钟的英文自我介绍视频。请介绍你的姓名、年龄、学校、来自哪里、所学专业及你想分享的其他内容。

  视频2:1首自选曲目演唱或演奏,不限语种,录制Demo(视频限为mp4、mov、AVI格式,时长3-5分钟。

  注意:

  1.请不要对演唱录音进行编辑,请勿添加“混响”效果;

  2.请将曲目视频命名为“姓名+曲目名+专业+年龄”的格式,将自我介绍的视频命名为“姓名+自我介绍”的格式;

  3.请于2020年8月22日前通过邮箱完整申请材料。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