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伯索云学堂开启“First Thursday服务日”,三重举措回馈用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03 11:42 围观435次

  随着教育OMO模式广受认可,国内教育OMO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伯索云学堂成立8年以来已与25000+教育机构展开合作,平台累计学习时长超2.6亿小时。

  据了解,为感谢全体用户的信任,伯索云学堂推出“伯索服务日”回馈用户:在每个月的首个星期四,First Thursday,伯索云学堂为全体用户送上三重硬核福利:

  第一重——伯索学院线上直播课:全程干货,深度剖析教育机构OMO实战打法

  据悉,每个“伯索服务日”,伯索云学堂旗下伯索学院都将面向全体用户开展一场线上精品直播课,全程输出干货,由伯索云学堂的资深运营专家担任主讲人,同时邀请拥有多年教育机构运营和实战经验的校长,针对用户最为关心的,诸如招生、续班、教研等业务场景进行专业、全面的实操分享。

伯索云学堂开启“First Thursday服务日”,三重举措回馈用户

  另外,伯索云学堂还透露,直播中将设置“用户福利回馈”环节,通过线上抽奖的形式,为观看直播的用户提供最高5000元的现金抵扣券。直播结束后,凡分享官方海报至朋友圈,并附专业评论的用户即可获500元现金抵扣券。

  第二重——客户宣传:为优质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媒体宣传

  客户成功是伯索存在的唯一理由!据了解,目前伯索云学堂已经与100+万人大校和众多优质教育机构展开了深度合作,在共同探索和实践中,很多教育机构都对开展线上教学有了独到的见解与成功的实践经验。

  基于此,伯索云学堂将投入重磅宣传资源,为优质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媒体宣传,助力客户品牌升级。伯索云学堂还强调,为扩大全行业对伯索优秀客户的认知和认可,伯索云学堂将联动官方媒体宣传矩阵、独家行业渠道、教育相关协会等对客户进行集中、系统的推广宣传。

伯索云学堂开启“First Thursday服务日”,三重举措回馈用户

  重——千元礼盒:推荐即有机会获得千元伯索超值礼盒

  随着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通过伯索云学堂成功开展OMO融合教学,他们也非常积极的将伯索云学堂推荐给更多的业内人士,伯索云学堂对此表示感激。

伯索云学堂开启“First Thursday服务日”,三重举措回馈用户

  伯索云学堂透露,将为全体用户准备了一项硬核大奖——价值千元的伯索超值礼盒,推荐即有机会获得。伯索云学堂将在“伯索服务日”公布获奖名单,名单公布后伯索工作人员会一对一联系获奖用户,并统一寄出礼盒。

  星期四,意味着繁忙的一周进入下半场,假日即将到来。而在西方国家的典故中,这一天又被称作“雷神日”,用来纪念雷神Thor,因为他一生都在用超能力,一种能击碎岩石的力量保护着人类。伯索云学堂表示,选择将这一天定为“伯索服务日”,正是为了能像雷神Thor一样,用优质的服务帮助教育机构,乃至全教育行业的发展。

伯索云学堂开启“First Thursday服务日”,三重举措回馈用户

  据了解,首个“First Thursday伯索服务日”将于9月3日开启,本期伯索学院线上直播课将由伯索的资深运营专家张琴琴担任主讲,并邀请武汉黄金屋教育赵志勇校长作为嘉宾详解微课使用的经典案例,分享用微课达成90%续班率的实战打法!

来源:伯索云学堂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