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阿坝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积极开展校地合作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6 09:33 围观561次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与松潘县人民政府签署的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精神,受阿坝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邀请,四川力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黄经理一行于2020年10月13日下午,莅临音乐舞蹈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荣、舞蹈专业教研室主任徐兵、舞蹈专业教师马玲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参观考察音乐舞蹈学院舞蹈专业实训环境,同时对课堂教学进行了适时观摩。期间徐兵主任介绍了舞蹈专业以及即将毕业的本专科学生基本情况。

  之后,在学院5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围绕大型松潘瓮城实景演绎秀《松潘风云》剧目的创作表演展开讨论。最后基本达成共识:一是根据对方需求和条件,学院动员符合条件的舞蹈专业学生以定岗实习方式积极参与该剧目。二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双方可持续发展,音乐舞蹈学院将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本次交流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并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