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西南大学领导带队参加高校“教育扶贫联盟”成立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0 09:52 围观308次

  根据教育部的安排,10月15日,高校“教育扶贫联盟”在北京大学成立。西南大学副校长赵国华及国内合作处负责人参加成立大会。

  高校“教育扶贫联盟”由北京大学牵头组建,是由教育部部分直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共53所组成,旨在发挥高校教育、智力、文化等优势,集聚高校多学科力量,开展组团式扶贫,实现高校优势互补、分工协作、合力攻坚,更好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联盟主要承担政策研讨、工作咨询、交流促进、统筹协调等任务,在协同推进教育和文化扶贫、人才培训、教育理论研究、教育扶贫宣传等方面开展工作。

  会议通过高校“教育扶贫联盟”章程,产生联盟理事会。北京大学为理事长高校,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兰州大学为副理事长高校,西南大学等48所高校为理事高校。(通讯员:韩笑 周翱)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