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邀请函】中视典沉浸式虚拟仿真实验室将亮相2020长沙高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30 17:00 围观1234次

  11月8-10日,中视典将携新一代XR内容创作平台VRP Quantum、新版全息教室(沉浸式虚拟仿真实验室)、多学科虚拟仿真课程资源和最新的虚仿实验交互终端亮相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的2020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产品亮点

  新一代XR内容创作平台VRP Quantum

  中视典新一代XR内容创造平台VRP Quantum引擎将精彩亮相此次展会,VRP Quantum引擎由中视典完全自主研发,是首个国产商用VR三维引擎VR-Platform的最新版本,围绕国产生态、高效创作、专业渲染等三大特点打造,为中国虚拟现实行业提供了强大可靠的内容创作平台,为高校VR课程开发带来更强大的制作工具。

  展会现场,中视典还将首次开放VRP Quantum免费试用申请通道,向报名体验的参观者限量发送VRP Quantum引擎试用安装包。

  新全息教室

  2020年中视典全息教室(沉浸式虚拟仿真实验室)再度升级,升级内容包括VRP-Center云端综合服务系统和师生交互终端,为高校VR教学带来全新体验。新版全息教室课件编辑和管理功能更强大、可选终端更丰富,包括显示/交互/体验全面升级的桌面立体操作系统、AR感知交互系统、手势交互识别系统、三维空间显示大屏、远程异地录播系统等。

  展会现场,中视典精心布置了全息教室体验环境,参观人员可以现场体验全息教室的多人协同教学和沉浸式互动教学效果。

  多学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

  多年来,中视典基于虚拟仿真技术已服务了国内1000多所高校,为学校信息化教学、在线教学和仿真实验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保障和支撑。

  展会现场,中视典将着重展示为高校建设并申报成功的、多学科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金课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高品质项目和丰富课程资源,向高校用户分享不同学科专业建设虚仿项目的要点和经验。

  丰富虚仿实验交互终端

  8月份,中视典对外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多款XR实验交互终端,包括AR-Panel、V-Station、V-LED、HoloBook等。

  本次展会中视典将向参会人员完整呈现这些XR交互终端在各专业实验教学的应用效果,让大家直观感知基于各交互终端的授课过程。

中视典与您相约2020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地址: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2K01展位。

预约咨询,请致电400-668-1235。

点击进入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中视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视典CEO陈焱磊博士谈VR技术在国防科技发展战略方面的重要意义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8
    近日,由国防科技创新研究院、中国电子学会、泉州市人民政府、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的“首届智能人机交互高峰论坛”在福建泉州成功举办,来自国内智能人机交互领域的院士、专家、...
  • 中视典与兰职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研虚拟现实人才培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8
    近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虚拟现实人才培养、专业课程对接、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是...
  • 中视典亮相2020世界慕课大会,展示中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成功经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1
    12月9日,2020世界慕课大会之虚拟仿真主题论坛成功举办。会上,来自中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奥地利、意大利、美国的9位虚拟仿真和教育领域专家,分享了虚拟仿真的本质和关键技术、利用虚拟仿真...
  • 2020全国3D大赛之中视典VR/AR创新创意赛圆满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0
    12月5日至8日,2020第13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特设“中视典VR/AR创新创意赛”赛项。尽管今年受疫情影响,大赛由线下转为线上、云上竞赛,但参赛师生热情不减。开赛以来“中视...
  • 中视典CEO陈焱磊博士谈VR在应急安全行业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7
    2020大亚湾·第五届DNVGL国际本质安全论坛近日在大亚湾核电基地圆满落幕。该论坛旨在为国内外企业与专家学者搭建专业的本质安全交流平台,来自政府监管机构、电力企业、石化企业、科技公司、工程...
  • 中视典CPO李昊勇:XR在行业应用中的思考和探索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11月20日,由深圳市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第五届“赋能|AR/VR跨界融合创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国内外AR/VR行业巨头及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VR/AR在应用领域的行...
  • 中视典CEO陈焱磊:强调VR设计中的人因工程学,实现更人性化的交互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8
    近日,第五届中国人因工程高峰论坛在重庆两江新区圆满落幕。本次论坛的参与者包括来自中国科学院、工程院、国际宇航科学院、全国高校和各科研院所的院士、专家等约300人。论坛各项活动持续两天,...
  • 2019DCT+数字创意大会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0
    12月8日,为期四天的中国数字创意领域年度峰会“2019DCT+数字创意大会”在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圆满闭幕。本届大会邀请了VR、AR、MR、AI、数字气味技术、脑电生物反馈设备等的技术提供方,为供需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