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厦门科云:2020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会计职业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02 16:10 围观541次

厦门科云:2020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会计职业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4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社厅主办,镇安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镇安县职教中心承办,厦门科云技术支持的2020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会计职业技能”赛项在镇安县职教中心成功举办!

厦门科云:2020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会计职业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大赛采用的是厦门科云独立研发的“财会职业能力养成平台”为竞赛平台。每支队伍由4名选手组成,通过扮演出纳、成本会计、总账会计、会计主管四个财务岗位。竞赛案例提供完整的信息中心资料,模拟实务逼真的工作系统环境和完整的财务工作业务链条,旨在培养财会人员实务操作工作能力。展示职业学校学生财务岗位(会计、税务)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

厦门科云:2020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会计职业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大赛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的人才为目标,面向陕西省中职学校在校学生,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及提高学生的财会素养,同时,大赛有效推动了财会专业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为院校之间的交流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大赛不仅赢得了广大学子与各中职学校的高度认可与积极参与,更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充分体现。

  财会职业能力养成平台软件

  《财会职业能力养成平台软件》是一款以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为目的的专业性、综合性、逼真性、时效性的业财税一体化实训软件。

  软件平台将“业务”、“账务”、“税务”融合成一个整体,透过现代经济社会的典型行业主体案例,以经济业务发生为主线,将财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时与外部机构:银行、税务局、工商局、会计师事务所、客户、供应商等串联,融合创新创业核心内容、行业业务内容、内部控制内容、业务账务税务综合应用内容及专业操作内容,及时以国家最新政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深化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改革、减税降费行动改革等)为指导标准更新,贴合实际工作不断升级,实现流程串联、数据关联、逻辑通连、操作互联,以无缝链接企业会计岗位工作,多元化培养学生业财税相关技能,在实践中开发提升学生业财税技能,综合性考核评判学生能力养成。

  通过专业性、综合性、逼真性、时效性实训教学,培养出懂业务、懂专业、懂操作、懂管理,具备专业操作能力、综合应用能力、职业判断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在专业性人才中,专中取精;在综合性人才中,综中取优。不断优化教育现代化新模式,重视人才创新创业培养,注重产教融合。打造财会全才,成就职业梦想!

厦门科云:2020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会计职业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来源:厦门科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