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53 条
第 1 / 2 页
  •  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2023年第八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完美收官!

    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2023年第八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完美收官!

    2023年12月9日,2023年第八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总决赛在云端成功举办。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闽江学院、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3-12-12 围观830 [名企] 职教
  •  2023年“科云杯”江苏省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在江苏大学圆满落幕!

    2023年“科云杯”江苏省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在江苏大学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在新技术、新产业...
    2023-11-02 围观1083 [名企] 职教
  •  2023年数字时代全国职业院校财会专业课程改革研讨会在昆明成功举办!

    2023年数字时代全国职业院校财会专业课程改革研讨会在昆明成功举办!

    2023年8月5日-6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职业教育分会主办,云南财经职业学院、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3年数字时代全国职业院校财会专业课程改革研讨会在昆明...
    2023-08-10 围观10459 [动态] 职教
  •  技能竞技 育工匠英才 | 2023年第八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正式开赛!

    技能竞技 育工匠英才 | 2023年第八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正式开赛!

    各有关学校: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在新...
    2023-07-20 围观10077 [动态] 职教
  •  技能竞技 育工匠英才 | 2023年第八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正式开赛!

    技能竞技 育工匠英才 | 2023年第八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正式开赛!

    主办单位中国商业会计学会承办单位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本科组承办单位闽江学院高职组承办单位山西金融职业学院01、国高等教育学会《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
    2023-07-20 围观8642 [动态] 高教
  •  厦门科云:数字时代中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在南京圆满落幕

    厦门科云:数字时代中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在南京圆满落幕

    2023年7月14日-15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职业教育分会主办,包头财经信息职业学校、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广西物资学校、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京商业学校、沈阳现代...
    2023-07-20 围观1392 [名企] 职教
  •  省级赛事认定 | “科云杯”江苏省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成功入选《2023年全省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认定》公示目录!

    省级赛事认定 | “科云杯”江苏省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成功入选《2023年全省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认定》公示目录!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关于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认定结果的公示》。“科云杯”江苏省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成功入选《2023年全省高校本专...
    2023-06-21 围观1319 [名企] 基教
  •  喜讯!厦门科云荣获厦门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喜讯!厦门科云荣获厦门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2023年4月19日,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关于公布厦门市2023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和复核企业(第一批)名单》的通知,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厦门市专精...
    2023-04-27 围观516 [名企] 高教
  •  2023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税务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2023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税务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各有关院校: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适应...
    2023-02-24 围观784 [名企] 职教
  •  2023年“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企业财税管综合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2023年“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企业财税管综合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各有关院校: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同时...
    2023-02-24 围观2607 [动态] 职教
  •  2023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2023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各有关院校: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适应...
    2023-02-24 围观2469 [动态] 职教
  •  厦门科云: 融汇“科”与“教”,育财务大数据新人才!

    厦门科云: 融汇“科”与“教”,育财务大数据新人才!

    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可以注意到论及职业教育的部分提出一个新表述科教融汇。这一表述与职教界耳熟能详的职普融通、产教融合并置,令人眼前一亮。科技+的职业教育,意味...
    2023-02-20 围观413 [名企] 基教
  •  厦门科云: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财会职业能力赛项在云端成功举办!

    厦门科云: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财会职业能力赛项在云端成功举办!

    未来技能,创造未来!2022年12月3日,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财会职业能力赛项在云端成功举办!01、关于大赛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以下简...
    2022-12-13 围观7109 [动态] 职教
  •  厦门科云:新版《职业教育专业简介》发布,如何精准应对?

    厦门科云:新版《职业教育专业简介》发布,如何精准应对?

    近日,教育部发布新版《职业教育专业简介》(以下简称《简介》)。新版《简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展现职业教育专业升级与数字化改造的最新成果,...
    2022-09-13 围观1795 [名企] 职教
  •  大国工匠 蓉城对决 |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大国工匠 蓉城对决 |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大国工匠,蓉城对决。2022年8月22日-23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在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2022-09-13 围观7535 [动态] 职教
  •  厦门科云征集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合作项目!

    厦门科云征集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合作项目!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
    2022-04-27 围观1556 [名企] 职教
  •  2022年1+X证书申报开启 | 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欢迎各院校积极参与试点工作

    2022年1+X证书申报开启 | 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欢迎各院校积极参与试点工作

    根据国家相关部门关于“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安排,2022年试点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欢迎相关院校积极申报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中级)试点。...
    2022-03-21 围观3374 [名企] 职教
  •  2022年第七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正式开赛!

    2022年第七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正式开赛!

    2022年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新经济环境下,大赛内容进行了更新升级,新增财务数智化应用技能竞赛环节考察,满足现代企业智能财务岗位...
    2022-03-07 围观4145 [动态] 职教
  •  2022年第四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2022年第四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大赛面向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通过云竞赛,展示高职院校学生财税岗位工作能力、职业判断能力、实操技术应用能力,充分展现当代职业院校学生的风采,欢迎同学们积极分享、...
    2022-03-07 围观5887 [动态] 职教
  •  厦门科云:破解财务大数据教育难题,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厦门科云:破解财务大数据教育难题,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在数据智能时代下,未来必定将成为一个万物互联、无处不在、虚实结合、智能计算、开放共享的智能时代,基于变革下,了解和熟悉使用计算机语言和工具进行数据整理、数据分析...
    2021-12-30 围观1002 [名企] 基教
  •  技能竞赛 | 新形势、抓融合、促提升!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技能竞赛 | 新形势、抓融合、促提升!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11月20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全国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在云端成功举办!大赛启...
    2021-11-26 围观3518 [动态] 职教
  •  技能竞赛 | 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技能竞赛 | 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11月20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在云端成功举办!大赛吸引了超300所院校,近6...
    2021-11-26 围观3092 [地方] 基教
  •  为职业教育谋发展,中国商业会计学会职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暨第十六届职业教育改革研讨会在线上成功举办!

    为职业教育谋发展,中国商业会计学会职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暨第十六届职业教育改革研讨会在线上成功举办!

    繁荣会计学术事业,推动职业教育改革,2021年11月14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商业会计学会职业教育分会筹备组承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
    2021-11-15 围观950 [名企] 全领域
  •  厦门科云: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会计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厦门科云: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会计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10月21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总工会、共青团山西省委主办,晋中市教育局、灵石县教育科技局、灵石县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承办,厦门科云技术...
    2021-10-27 围观1520 [动态] 职教
  •  校企合作 | 校企携手,解锁智慧财务教学新场景!

    校企合作 | 校企携手,解锁智慧财务教学新场景!

    财经类专业是全国高职院校专业点最多的专业,名副其实的“最热专业”。在“大智移云物区”时代,随着教育部《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教职成〔2021)2号〉的发布,高等职业...
    2021-09-24 围观2162 [方案] 高教
  •  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正式开赛!

    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正式开赛!

    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启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参赛院校数超千所,累计参赛人数超十万人次,是目前财会专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之一。为引...
    2021-09-01 围观5484 [动态] 职教
  •  技能竞赛 | ?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正式开赛!

    技能竞赛 | ?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正式开赛!

    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启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参赛院校数超千所,累计参赛人数超十万人次,是目前财会专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之一。为引...
    2021-09-01 围观2115 [动态] 职教
  •  技能竞赛 | 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正式开赛!

    技能竞赛 | 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正式开赛!

    又是到金秋开学季,所有的期待都如期而至——备受关注的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将于9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现面向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全日制...
    2021-09-01 围观5041 [动态] 职教
  •  学习新技术,融入新趋势!厦门科云暑期多场财务数智化应用教学能力提升师资研修班如期举行

    学习新技术,融入新趋势!厦门科云暑期多场财务数智化应用教学能力提升师资研修班如期举行

    2021年暑期即将结束,“财务数智化应用教学能力提升师资研修班”,线下在安徽合肥(7.12-7.16)、山东青岛(7.20-7.24)、浙江杭州(8.5-8.9),线上(8.16-8.19)在线直播...
    2021-08-26 围观779 [名企] 基教
  •  厦门科云携手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智能会计“引企入教”共建课程活动

    厦门科云携手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智能会计“引企入教”共建课程活动

    厦门科云智能会计“引企入教”课程共建校企合作活动是由厦门科云教育研究院发起,以“引企入教”课程共建教学模式,帮助了财务会计类专业师生适应和把握财会学科与财务机器...
    2021-07-09 围观2891 [名企] 职教
  •  厦门科云携手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开展智能会计“引企入教”共建课程活动!

    厦门科云携手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开展智能会计“引企入教”共建课程活动!

    厦门科云智能会计“引企入教”课程共建校企合作活动是由厦门科云教育研究院发起,以“引企入教”课程共建教学模式,帮助了财务会计类专业师生适应和把握财会学科与财务机器...
    2021-07-09 围观1568 [名企] 职教
  •  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5月29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云端隆重举办。星辉闪耀共襄盛事...
    2021-06-02 围观2710 [动态] 职教
  •  2021年第三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

    2021年第三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

    5月29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全国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第三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云端隆重举办...
    2021-06-02 围观3019 [动态] 职教
  •  厦门科云: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职组)税务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厦门科云: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职组)税务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立足行业实际,打造税务精英,彰显职教魅力!5月2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东莞市教育局协办、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承办、厦门科云技术支持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
    2021-05-28 围观2776 [动态] 职教
  •  厦门科云:2021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税务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厦门科云:2021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税务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技能竞赛展风采,以赛促优强素质!5月23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财经职业教育集团、河北商贸学校承办、厦门科云协办的2021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税务技能...
    2021-05-28 围观1890 [动态] 全领域
  •  厦门科云: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网络选拔赛成功举办!

    厦门科云: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网络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1年5月9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网络选拔赛圆满结束!大赛简介为...
    2021-05-17 围观2359 [名企] 职教
  •  厦门科云:2021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科云杯”中职组会计技能赛项在曲靖财经学校成功举办!

    厦门科云:2021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科云杯”中职组会计技能赛项在曲靖财经学校成功举办!

    2021年5月11日-12日,由云南省教育厅、曲靖市人民政府主办,曲靖市教育体育局、云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曲靖财经学校协办,厦门科云技术支持的2021年云...
    2021-05-17 围观693 [名企] 职教
  •  厦门科云: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厦门科云: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4月24号,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厦门科云技术支持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大赛是广东...
    2021-04-26 围观2055 [名企] 职教
  •  厦门科云:2021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高职组、中职组)成功举办!

    厦门科云:2021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高职组、中职组)成功举办!

    4月23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厦门科云技术支持的2021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职...
    2021-04-26 围观2557 [名企] 职教
  •  厦门科云: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税务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厦门科云: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税务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4月23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厦门科云技术支持的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税务技能赛项在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大赛以...
    2021-04-26 围观748 [名企] 基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