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厦门科云: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网络选拔赛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17 13:46 围观2357次

厦门科云: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网络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1年5月9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 · 全国网络选拔赛圆满结束!

  大赛简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将人才培养质量作为 检视职业教育改革的终极成果,提高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水平。适应新形势、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下的会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路径与发展趋势,更好地紧跟职业发展步伐,实现新形势下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助力会计工作转型。通过大赛检验中等职业学校会计及相关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中职学校学生财务岗位业务能力、职业判断能力、实操技术应用能力。引领和促进中职学校会计及相关专业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专业 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中职学校会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为我国各行业培养输送优秀的财会专业技能人才。

  作为一项涵盖全国各中等职业院校的财经类专业赛事,大赛自3月5日正式启动以来,各大院校师生踊跃参加,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超400所院校积极参与!

  参赛选手们思路清晰,整个比赛亮点纷呈,精彩不断。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获得比赛一等奖队伍公布如下: 

厦门科云: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网络选拔赛成功举办!

  恭喜所有获奖的院校!

  至此,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总决赛已进入倒计时。总决赛将在5月29日举行,届时来自全国的40支队伍将继续一争高下,争夺冠军的头衔。 

来源:厦门科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