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京市建邺区安徽理工大学校地合作对接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05 09:06 围观370次

  11月3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安徽理工大学校地合作对接会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建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玉民出席。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主持会议。

  袁亮对刘玉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校史沿革、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和平台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学校正处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创新的窗口期,内有“双一流”创建的重大需求,外有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机遇,要用全新视野审视学校未来发展,通过开放办学下好创新先手棋,充分盘点和优化学校内部资源,通过校地合作等吸引和整合外部资源,构建以学校内在发展为主体、校地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他希望区、校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共建创新平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人才培养,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中。

  刘玉民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建邺区的发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工作方面的情况。认为学校创新人才辈出,科研成果丰硕,发展潜力巨大,期待与学校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

  会上,建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郭震环介绍了建邺区双创政策和人才集聚计划实施办法,自然科学处处长张平松与南京生态科技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卢宏签订科研共建合作协议,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田中良与建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陈晓东签订“0元伙伴园区”共建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具体的合作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建邺区有关部门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自然科学处、科研基地建设管理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合肥高等研究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田秋实 张平松 王先江 夏雅凤 阮进华)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