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安工大组织教师参加世界慕课大会线上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16 14:46 围观416次

  12月9日-11日,西北工业大学组织教师参加了由教育部主办、清华大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承办的以“学习革命与高等教育变革”为主题的世界慕课大会线上会议。中国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做大会主会议主旨报告。

  西北工业大学在校内设分会场观看大会主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各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代表集中观看了主会议直播。300余名教师观看了“慕课平台推动学习革命”“虚拟仿真:信息技术与教育创新”“慕课资源共享与全球高等教育合作”“慕课:推动大学教育变革”四个分论坛。

  通过观看此次世界慕课大会,使学校教师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慕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八年发展历程,吸取了慕课建设应用与在线教育发展经验。本次慕课大会的召开,为学校更快、更好、更有效地建设、使用和管理慕课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以发展慕课为契机,积极建设在线开放课程,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深入推进教育理念、教学内容、教育教学模式与方法的变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通讯员:张亲脑 摄影:李炳 )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