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智能实验室设计需要遵循哪些原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25 16:43 围观1151次

  智能实验室设计是整个实验室建设的立脚点,智能实验室的整体建设方案成功与否往往要在设计上下足功夫。这包含了智能实验室设备布局、功能间布局、场景布置、家具布置等等。如果不是专业的实验室设计公司,难免会在建设过程中出现问题,为了规避这些问题,一般智能实验室设计需要遵循以下的原则。

  一、智能实验室布置要美观大方

  舒适的智能实验室环境可以吸引学生,提高学生对实验兴趣的一个因素,所以在智能实验室设计之初,就需要在智能实验室建设阶段考虑到内部结构造型和内部装饰的搭配。

  二、智能实验室氛围的重要性

  智能实验室不同于普通教室,它是培养学生素质的场所,因此,它的设计布置要充满浓厚的科学气氛。

  三、智能实验室周围环境要选好

  学校不仅要添制和配备好实验室的设施配备,还要注重实验室及附属用房的环境布置。假如智能实验室周围的环境不是太理想,会对实验室内的人员产生噪音等其他影响,而适宜的环境也有利于仪器药品的保养。

点击进入广东天智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天智实业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同济大学与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05-18
    5月13日,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战略协同、共同发展”的原则,同济大学与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集聚与培养一批国际顶尖人才,在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和产业应用等领域通力...
  • 智能实验室设备的采购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1
    学校基本上都会有采购和建设智能实验室设备方面的需求,如果需要购买智能实验室设备,那么相应也需要多了解有关的一些注意事项,比如说智能新实验室设备的采购注意事项有哪些?用户在选择智能实...
  • 天智实业将助推定州开元学校创建成为河北先进名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7
    定州市开元学校是一所新建校建设项目,学校地处定州市星光路和胜利大街交汇处,总建筑面积9万平米,主要以小学、初中为招生对象,可同时容纳过千学生就读。学校的四大育人体系旨在培养具有科学探...
  • 天智实业:定购实验台如何确定尺寸规格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9
    实验台是实验室常规配置的实验室设备,通常为了满足其自身的基本实验室需求,用户都会选择合适的实验台尺寸。关于实验台尺寸问题,有些用户会认为实验台的尺寸比例越大越好。其实这样的选择都是...
  • 天智实业智能实验室设计理念是如何诞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04-30
    一款产品在大量投入到市场,除了是满足市场需要原则,从侧面看,也体现的是产品研发部门的研发能力。而在研发之初,产品的设计理念至关重要,它不仅是设计的精髓所在,也是能令产品具有个性化、...
  • 智能实验室相比传统实验室有哪些管理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7
    智能实验室的建设是今后中小学校的发展重点,随着实验室现代化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传统实验室相对于智能实验室的管理优势差距越发明显,无法再适应当前的教育管理模式,也暴露出很多问题。智能...
  • 天智实业的实验室考试系统架构是如何组成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6
    系统结构,是构成系统的要素间相互联系、相互作用的方式和秩序,也是系统联系的全体集合。知道了这一层概念后,我们可以看看天智实业实验考试系统的架构是如何组成的。它由四层架构组成:平台管...
  • 韩端科技与崛起教育集团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机器人创客与人工智能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4
    近日,韩端科技与崛起教育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携手打造机器人创客室,共同为中国的科技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政府都已经针对机器人和人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