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核桃编程学员实力出众,持续领跑各类全国性竞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5 11:07 围观945次

  近期,全国中学生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简称NOI)的前序选拔,CCF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简称CSP-J/S)在官网正式对外公布2020年认证评级成绩。

核桃编程学员实力出众,持续领跑各类全国性竞赛

  值得关注的是,在CSP-J/S 2020评级当中,数十名核桃编程学员斩获奖项。其中,核桃编程的第一名学员李静榕,从图形化编程到C++已经在核桃编程学习3年,在本次评级当中同时斩获CSP-J(入门级)和CSP-S(提高级)一等奖,并以400分满分成绩夺得CSP-J(入门级)全省第一,此前曾获得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创意大冲关一等奖等各项荣誉。年仅9岁的高培淇,已经在核桃编程学习2年多的时间,获得了CSP-S(提高级)一等奖,是目前年龄最小的提高级一等奖获得者,打破全国纪录。此前他还获得过国际青少年编程竞赛金奖、中国软件杯青少年编程大赛全国总决赛第一名等各类全国性大赛奖项。

  核桃编程学员实力出众,正在持续领跑各类全国性竞赛。在第十一届蓝桥杯总决赛中,核桃编程累计113名学员报名参赛,其中111名学员获奖,获奖率高达98%,一等奖获奖率超大赛平均值近2倍,并蝉联蓝桥杯团体一等奖第一名。第十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核桃编程参赛学员126人,三等奖以上获奖学员共99人,得奖率79%远超大赛平均值,同时斩获第十届蓝桥杯团体一等奖第一名;不仅如此,核桃编程学员张冀飞还受邀代表中国参加在德国举行的国际赛。

  除此之外,在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2020年秋季考试中,核桃编程报名参考学员通过率超过80%,位居少儿编程行业第一。核桃编程学员不仅编程技能出众,数学成绩也十分优异,在日前举办的2020"华数之星"青少年数学大会上,有九成核桃编程报名学员获得金银铜奖,同时核桃编程101战队作为唯一一支由编程战队斩获全国团体季军。

  对此,核桃编程联合创始人兼CTO王宇航表示:“我们很开心看到有更多的青少年从不了解编程,到熟悉编程,并借助编程提升其他学科的能力。我们的终极目标就是通过正向引导来让中国广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现质的飞跃和提升。”据悉,核桃编程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凭借首创的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实现大规模因材施教,启发中国孩子学习力。截至2020年8月,核桃编程付费学员已经突破200万人,成为付费学员规模最大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

来源:核桃编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