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方科技大学校园定向运动实施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5 14:59 围观762次

  用户名称:南方科技大学

  用户需求:

  作为一所年轻的创新型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校方意在培养学生专注力,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明确的方向感、目标感,以及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因此校方决定在校园中引入“定向运动”这一体育项目,加强学生的户外运动能力。此外,识图用图已明确列入大学生军事课程,这也是加强国防建设的客观需要。该项目须满足全体学生和教职工的日常运动需求,不受场体设施和人数的限制。 

  项目概况: 

  南方科技大学是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校,是一所创新型大学。学校从定向场地的建设,器材设备的配置,师资人员的培训与引进,定向课程、定向队与定向社团的建设等都做了全面系统的规划,日常上课、训练以及各种定向赛事活动都已全面开展实施。

  项目内容: 

  校方经过考察与沟通决定引进具有专业资质的华瑞健定向团队,一站式解决开展定向运动的所有问题。项目团队通过现场勘测实地情况,绘制出专业的定向运动地图,并制订出各种赛制的路线设计。华瑞健第五代多功能固定点标系统,可指卡打卡,也可蓝牙打卡,不仅满足专业定向的需求,也可满足大众定向的需求,日常教学训练省时省力。该方案具有如下特点:

  1、采用磁性手持卡、手机APP和固定点标相结合的模式,不用专人看点布点,大大节省赛事活动组织时间,节省人力;

南方科技大学校园定向运动实施方案

  2、采用微功耗省电设计节能环保,使用SAFT高性能锂电池供电,2600mAh大容量非充电锂电池供电,待机时间长达五年,无需充电,省时省力,使用更方便更经济;

南方科技大学校园定向运动实施方案

  3、具有云端成绩显示系统,可挂接大屏幕,实时滚动展示成绩排名,参赛者在手机网页端也可实时查询成绩明细; 

  4、可通过小野定向APP用手机玩定向,并可导入专业 的定向地图。可对相关老师进行定向教练及裁判方面的专业培训,对全体学生进行定向的介绍与宣传讲座,解决学校定向运动开展的后顾之忧,并可持续提供各种指导与跟进服务。

南方科技大学校园定向运动实施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