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京医科大学与苏州市政府开展战略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6 09:25 围观543次

  近日,南京医科大学与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发展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打造一流医疗服务、开展一流医学研究、培育一流医学人才,探索医教协同、产教融合的新模式,构建人才富集、勇于创新的新格局。

  共同建设南京医科大学姑苏学院。学院一期建设规划五年,以研究生教育培养、临床和公共卫生研究等为主要方向,下设研究生院和三个创新中心。其中,省部共建恶性肿瘤个体化诊疗(苏州)协同创新中心,致力于创新型肿瘤防治体系研究及临床应用;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苏州)中心,致力于生殖医学关键技术的优化创新、临床转化和产业融通;江苏省心血管病转化医学(苏州)协同创新中心,致力于探明高发心脑血管疾病发生、发展的规律,搭建重大心脑血管病研究公共平台。

  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平台、人才和临床资源优势,依托当地卫生健康事业的基础和医药创新载体平台,共同建设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苏州医院、苏州市公共卫生高等研究院,促进苏州卫生健康和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加快高质量研究成果转化应用,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