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徐州邳州市举行家校共育成果展演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6 09:15 围观352次

  为分享家校共育成果,架设学校与家庭协同教育的坚实平台,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日前,徐州邳州市举行了家校共育成果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各中小学通过展板、彩页、视频等方式展示了家校共育、家委会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学生、教师、家长们带来了茶艺、器乐、书法、剪纸、戏曲、击剑、轮滑、抖空竹、泥塑、农民画、银杏叶贴画、葫芦绘画等特色活动展示,并以歌伴舞、情景剧、心理剧、童声说唱、亲情对话、诗歌朗诵等形式,艺术化展示家风、家训、家教方面的思想、观念、认识、方法和成果,主题突出、形式活泼、表演生动,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邳州市高度重视新时代家庭教育工作,坚持把家庭教育作为教育质量转型升级的新动能,积极拓展家庭教育的服务内容和形式,组织开展了家庭教育主题宣传、“家长进课堂”、“彭城好爸妈”成长工程、“百校千师访万家”等系列活动,探索建立了具有地方特色的家庭教育课程体系,开创了家校工作新局面,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泰兴多渠道推进家校共育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11-05
    近年来,江苏省泰兴市紧扣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目标,积极探索家校共育服务新路径,家校共育质态持续向好。用专业平台提高育人水平。充分发挥学校妇女儿童之家、关工委校外辅导站、未成年人活...
  • 陕西商洛出台“一意见一方案两标准一体系”助推家校共育

    陕西商洛出台“一意见一方案两标准一体系”助推家校共育
    陕西省教育厅06-03
    2021年5月27日,陕西省商洛市教育局、商洛市妇女联合会、商洛市民政局在商州召开全市家校共育工作推进会。会议聚焦商洛市家校共育“一意见一方案两标准...
  • 南通市通州区:家校共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江苏省教育厅05-31
    南通市通州区教体局对家校共育工作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着力聚焦社会的关注点、家校矛盾的交汇点、教师的难点,构建家校共育的“323”模式,有效破解难题,实现家庭、社会、学校的同心同德,...
  • 联通绿芽联合腾讯开展智慧校园轻应用公益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4
    智慧校园,从微信开始。2015年12月起,中国联通绿芽联合腾讯公司开展智慧校园轻应用公益活动,面向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捐赠价值600余万元基于微信企业号开发的智慧校园云平台产品200套。学校无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