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工程大学赴湾沚区深化推进产教融合校地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1 09:24 围观1252次

  1月6日,安徽工程大学副校长叶常林带队赴湾沚区深化推进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湾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国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丽,副区长刘建军出席相关活动。湾沚区有关单位、顶峰教育集团负责人,校社会合作处、纺织服装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安徽工程大学赴湾沚区深化推进产教融合校地合作

  在殷港小镇艺创会议中心,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陈丽对学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希望,双方在前期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围绕共建国际设计师学院、体验产业园、航电产业学院等合作项目,采取灵活方式,不断把校地合作推进落实。刘建军表示,双方合作与湾沚区“一区三城”建设高度契合,符合学校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办学理念。他希望双方不拘形式,签订大框架协议后,寻找小切口,把合作项目深入向前推进。

  叶常林在总结时指出,通过此次交流洽谈,合作思路更加宽阔、合作内容更加细化,合作方式更加可操作。希望双方抓住“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契机,发挥自身优势,以特色产业发展融入合作共建作为主抓手,切实推进合作项目落地,早日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会上,校地双方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就共建、共享、协同、育人等合作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前,叶常林一行实地考察了湾沚区相关教育项目建设情况。(通讯员:查桂义 丁雨晴 )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