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四川开放大学成立“自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和“自贡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6 09:10 围观696次

  近日,经四川开放大学(原四川广播电视大学)学术委员会审议和学校审定,四川开放大学正式成立“自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和“自贡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两家研究中心的成立,是四川开放大学立足于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的区域发展新格局要求,落实2019年7月自贡市人民政府与四川开放大学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相关约定的重要举措。

四川开放大学成立“自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和“自贡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图:研究中心授牌仪式

  两家研究中心的成立,为自贡市和四川开放大学的对接交流搭建了科学研究平台,进一步深化了四川开放大学与自贡市的校地合作关系,有助于提升四川开放大学与自贡市行业企业产教融合的能力与水平,更好发挥高等教育对乡村振兴、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的服务促进作用,推进培育地方经济发展新动能和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通讯员:乔兴媚)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