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伯索云学堂携手谷运增打造《培训机构春季特训营》,助力机构业务增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08 17:02 围观417次

  扛过了疫情的冷,终于迎来了春的暖。为帮助培训机构在春招大战中脱颖而出,并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增长,伯索云学堂携手教培行业资深专家、全国师资培训第一人——谷运增老师,倾力打造《培训机构春季特训营》即将开营!

  据了解,本次《培训机构春季特训营》将围绕“春季招生”“教学服务”“运营管理”“OMO升级”等四大行业热门话题,打磨系列课程,以科学的方案和策略,数十个详细的实战案例,助力培训机构“生源满满,增长不断”。

  伯索云学堂方面介绍,《培训机构春季特训营》课程共分为四期,限时免费,干货十足,将于3月9日正式开课。按照课程规划,伯索云学堂和谷运增老师将深入探讨“如何让生源源源不断进来,老生生生不息裂变”“如何大幅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续班率”“激烈的竞争中,如何利用线上能力形成OMO闭环”“如何提升组织效率,让同样努力2倍效果”等培训机构重点关注的问题,并通过成功案例为机构提供思路和方向。

伯索云学堂携手谷运增打造《培训机构春季特训营》,助力机构业务增长

  据悉,谷运增老师是第一代网红教师,全国唯一一个培训过50多家万人大校的讲师,同时也是全国唯一一个培训过两家上市机构的讲师。2008年-2010年供职于好未来学科部,负责师资培训、教材研发、产品设计、招生留生等核心业务;2010年-2013年担任学而思网校明星教师,两年时间学生人数10万+。

  伯索云学堂成立于2012年,专注用科技赋能教育领域,采用SaaS模式,为教育机构提供教育OMO一站式解决方案,功能包括直播互动课堂、微课(录播课)、在线答疑辅导、在线作业批改、在线网校、教研备课、智慧教室解决方案、题库与测评等,能够从教学场景的课前、课中、课后,到线上线下全场景、多维度的帮助教育机构快速、低成本搭建专属的数字化教学服务平台。

来源:伯索云学堂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