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伯索云学堂全力保障教培机构合规开展线上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25 14:16 围观598次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声明指出“一段时间以来,有些培训机构存在疫情防控不到位、虚假广告、退费难、超纲超前教学、教学质量不高等问题,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家长和学生对此意见较大。针对这些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有序恢复中将进一步规范管理。对打着教育旗号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紧盯不放,坚决改到位、改彻底。恢复线下培训后,市区将继续依法依规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严格管理,特别是针对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一步加强对教师资质、超纲超前教学、教学质量不高、预付费资金、培训服务合同、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的监管,确保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

伯索云学堂全力保障教培机构合规开展线上教学

  除此之外,今年两会多项提案涉及教培行业,包括“教育培训广告满天飞,建议培训机构少做广告”“建议加大对教育培训虚假广告处罚力度”“减少中小学生对校外培训的依赖”,还有特别针对在线教育的,如“疫情下在线教育飞速膨胀,建议立法管理”“在线教育鱼龙混杂,很多平台需要自律,不自律就法律”,以及点名在线教育APP的“急需整治干扰中小学教学的APP”等。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规范校外培训是巩固校外培训治理成果的必然要求,是促进“互联网+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遵循教育规律,回归教育初心,所有教培机构合规办学势在必行。

  伯索云学堂,为教培机构开展线上业务提供合规保障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应用日益深入,依托于互联网技术,校外培训从线下向线上迅速发展,打破了时空限制,在提高教育信息化水平、满足学生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但与此同时也出现了应用泛滥、乱收费、教学超纲、网络游戏等现象,增加了使用者的负担。为引导和规范在线教育平台有序健康发展,2019年7月,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了《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对面向中小学生、利用互联网技术实施的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活动提出了规范意见,要求校外线上培训机构应主动履行备案义务,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提供备案所需信息和数据。在备案审查通过后,方可实施相关培训,凡未履行备案手续的校外线上培训机构,一律不得开展培训活动。

  据悉,伯索云学堂是国内首批拿到了教育部要求必须具备的“教育APP”和“全国校外线上培训管理平台”两大备案的教学平台,为伯索云学堂合作伙伴开展在线业务的合规性提供了有力的技术和资质保障!

伯索云学堂全力保障教培机构合规开展线上教学

  伯索云学堂成立于2012年,专注用科技赋能教育领域,采用SaaS模式,为教育机构提供教育OMO一站式解决方案。成立9年以来,伯索云学堂一直践行“以客户中心”的理念,在2020年就拿下“教育APP”和“全国校外线上培训管理平台”两大备案,牵手广大培训机构一起营造健康、有序、合规的在线教育氛围,为合作伙伴打造专属合规的在线教学服务平台,助力教育机构高效开展校外线上培训业务。

  除此之外,在保护客户数据安全方面,伯索云学堂采用的是后台账号注册制,不与任何与老师和学生信息接触,最大程度保障了教育机构的用户数据安全。

  客户的成功是伯索存在的唯一价值,这一理念时时刻刻指导着伯索云学堂的工作。从产品使用的便捷性角度考虑,用户注册使用模式确实便利,但伯索云学堂是2B产品,面对的是客户(学校)和用户(老师和学生)这两类群体,当二者诉求发生冲突时,伯索云学堂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采用后台账号注册制,杜绝教育机构数据安全隐患。

  据了解,伯索云学堂是全球首款教学OMO全场景解决方案,功能包括直播互动课堂、微课(录播课)、在线答疑辅导、在线作业批改、在线网校、在线教研、智慧教室解决方案、题库与测评等,且底层数据打通、业务可拓展、模块可配置,可以为教育机构提供教学OMO一站式解决方案,从教学场景的课前、课中、课后,到线上线下全场景、多维度的帮助教育机构快速、低成本搭建专属的数字化教学服务平台。

伯索云学堂全力保障教培机构合规开展线上教学

  目前,伯索云学堂已帮助30000多家教育机构成功走上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教学OMO之路,平台累计学习时长超过2.6亿小时。

来源:伯索云学堂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