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科技赋能普惠化素质教育 核桃编程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21 14:55 围观1963次

  高新技术是支撑国家强盛的“筋骨”。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各种高新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逐步推动教育模式的变革与创新,构建出更加健全优良的教育发展模型。日前,少儿编程教育行业领导者核桃编程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志着核桃编程持续投入自主研发与科技创新获得国家级认可,并正式迈入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科技赋能普惠化素质教育 核桃编程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作为中国高科技企业的最高荣誉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科技部、财务部、税务总局组成的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认定,认定标准极其严格,申报企业须同时满足企业年限、知识产权、高新技术产品与主要产品、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比、企业科技人员占比、企业研发费用占比与企业创新能力评价等七方面的基本要求。本次核桃编程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对核桃编程持续进行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的有力认可。

  核桃编程作为一家专注提升青少年素质的科技公司,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首创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通过人工智能、自适应等先进技术,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启发中国孩子学习力。过去一年,核桃编程投入约1.5亿元用于AI教学产品建设与技术升级,打造了AI书童系统、AI教师系统、智能教学系统和智能师训系统,并获得了国际权威教育标准认证机构Education Alliance Finland的认证。

  依托AI技术与真人老师的辅导,核桃编程打造了“不可逆”的产品体验。一方面,通过构建学习者模型、教学范式与个性化引擎,实现大规模个性化教学。另一方面,极大的降低了少儿编程教学对师资资源的过度依赖,利用AI老师辅助真人教师,这从本质上解决了“普惠”的人力门槛和成本门槛,这一做法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可。

  不仅如此,核桃编程持续不断进行自主创新与自主研发,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自主研发的图形化编程工具NUTS。NUTS是一款专为中国孩子定制的图形化编程工具,每一行代码都来自于核桃编程的技术团队,其加载速度、运行效率与扩展性等方面得到了极大提升,未来将全面接入各类少儿编程赛事。更为重要的是,NUTS让核桃编程具备了从学习工具的最底层去建构全链路学习信息化的能力。

  核桃编程联合创始人兼CTO王宇航表示,“非常感谢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对我们的认可,我们始终坚信AI是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的唯一解,希望凭借创新的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把好的教育形式推广出去,未来仍会持续投入科技研发,以科技驱动教育创新,专注青少年科技素质培养与提升,推动优质教育普惠化。”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核桃编程付费学员量已突破320万人,是公认的付费学员规模最大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

来源:核桃编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