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21年3月学校监控采购 基教领域落地数量遥遥领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29 14:18 围观2590次

  通过校园安全监控平台可以把辖区内所有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安全监控纳入到一起实现空中检查,能切实提高校园安全视频监控系统并网运行率,有效破解校园安保人员不足的问题。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2021年3月学校监控采购落地项目共有24个,涉及10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基教领域有17个,占总采购量的71%,福建省有10个项目落地,成为当月学校监控采购数量最多的省份。

2021年3月学校监控采购 基教领域落地数量遥遥领先

  3月,位列第二的职教领域有4个项目落地,高教领域有2个,幼教领域有1个。从采购内容看,基教领域主要有校园安防监控设备和学校考场监控系统的采购,职教领域有校园安防监控设备和赛事承办监控系统的采购,高教和幼教领域主要是校园安防监控系统的采购。其中“肇庆宣卿中学电子考场及监考中心建设”“大庆第一中学视频监控设备采购”等项目投入规模达百万元。

2021年3月学校监控采购 基教领域落地数量遥遥领先

  从采购地域来看,3月,福建和广东两省学校监控采购落地数量相对较多,福建有10个项目落地,广东有6个项目落地,其他8个省市自治区各有1个项目落地。在福建的10个项目中,基教领域有4个,高教和职教领域各有2个项目落地,在广东省的6个项目中,基教领域依然是采购主力,有5个项目来自基教领域,1个项目来自职教领域。

  教育装备采购网的优质企业库具有知名监控系统企业及其科学解决方案。例如:北京昊科世纪、亿恒讯通、北京绿扬金诚、北京玉凯通达等监控设备企业。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可以帮助您寻找到更加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