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核桃编程与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04 11:40 围观701次

  近日,2021年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首期考试圆满结束。本次编程等级考试全国有近5万青少年报名参与,其中核桃编程报名学员占比超三分之一,且通过率超过整体通过率近4个百分点,持续领先少儿编程行业。

  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作为全国级面向青少年软件编程能力水平的社会评价考试项目,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万名青少年报名参加,是迄今为止具有大量实践积累且规模最大的等级考试。今年中国电子学会更是拟增加200万经费投入,继续提升基于云平台的在线考试服务综合能力,推动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走向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

  据悉,早在2019年,核桃编程便成为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首席战略伙伴,并与南开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微软公司等众多高校和机构共同构建了考试标准体系。同时,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联合创始人兼CTO王宇航受邀成为《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标准》标准工作组专家。作为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的领导者,核桃编程始终致力于与国家一同推动和建设少儿编程评价体系和标准。

  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表示“作为少儿编程行业的头部企业,我们有义务与国家一同推动和建设少儿编程评价体系和标准。核桃编程的终极目标是在中国普及编程教育,致力于通过正向引导让中国广大孩子的学习能力有质的飞跃和提升。”

  为让偏远地区的孩子接触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实现优质教育普惠化,核桃编程与美丽中国达成战略合作,推出“核梦工程”公益项目,向偏远山区学校捐赠主题课程,并提供配套的教研与技术服务支持,让偏远山区的孩子也能接触到优质的少儿编程教育,感受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带来的高效学习体验。截至目前,“核梦工程”已覆盖广东、福建、云南三个省份20余所偏远山区学校。

  作为一家专注提升青少年素质的科技公司,核桃编程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首创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通过人工智能、自适应等先进技术,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启发中国孩子学习力。

来源:核桃编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