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核桃编程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规模化因材施教助力教育普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14 16:44 围观794次

  近日,核桃编程凭借自主研发能力与科技创新水平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说明核桃编程在创新性、增长性及高科技人才方面等具有明显优势,在高科技产品及科技创新技术等方面有较高投入。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对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的认可,旨在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促进经济升级发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企业有着严格要求,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指导管理。

核桃编程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规模化因材施教助力教育普惠

  核桃编程作为一家专注提升青少年素质的科技公司,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首创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通过人工智能、自适应等先进技术,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启发中国孩子学习力。过去一年,核桃编程投入约1.5亿元用于AI教学产品建设与技术升级,打造了AI书童系统、AI教师系统、智能教学系统和智能师训系统,并获得了国际权威教育标准认证机构Education Alliance Finland的认证。

  依托AI技术与真人老师的辅导,核桃编程打造了“不可逆”的产品体验。一方面,通过构建学习者模型、教学范式与个性化引擎,实现大规模个性化教学。另一方面,极大的降低了少儿编程教学对师资资源的过度依赖,利用AI老师辅助真人教师,这从本质上解决了“普惠”的人力门槛和成本门槛,这一做法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可。

  目前,核桃编程学员的学习行为操作记录已达到295亿条。AI教学产品的不断迭代和优化,核桃编程的学员在各大赛事上大放异彩。2020年核桃编程国赛获奖学员超3万人,同比增长143%。其中,在教育部白名单赛事NOC大赛当中,近400名核桃编程学员包揽全部等级奖项;2020年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中,核桃编程学员通过率超过85%,位居少儿编程行业第一;信息学奥赛CSP当中,核桃编程9岁学员打破了最小年龄获得提高级一等奖的全国纪录。学员屡屡斩获佳绩,不断为核桃编程“科技赋能教育普惠”提供经验。

  “三年以来,我们坚持去做AI人机双师,投入了大量的研发成本,公司有接近一半的人全都是做内容和做研发。我们的愿景就是以科技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这是我们过去以及未来的主要奋斗目标。”曾鹏轩表示。

来源:核桃编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