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1年4月高校成为学校软件系统采购主力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7 15:50 围观1257次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建设和推进,适用于学校管理和教学的软件系统成为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设备,助力学校在智慧办公、管理运营、教学质量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4月,学校软件系统采购落地项目共有45个,与3月(61个)相比数量稍有回落,涉及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其中高教领域有20个项目落地,占总量的44%,是学校软件系统采购的主力军,基教领域有13个项目落地,占29%的份额,职教领域有12个项目落地,占27%的份额。

2021年4月高校成为学校软件系统采购主力军

  从采购内容来看,高校的软件系统采购主要有智慧教室建设系统、实验室及大数据软件系统、视频教学软件系统、装备集成教学系统等内容。从采购规模来看,“淮北师范大学智能技术与应用实验室项目”“西南交通大学人工智能本科实验室设备采购”等8个项目投入规模超过百万元。基础教育领域采购主要有创客教育云平台、专递课堂建设、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的相关软件系统采购;职教领域主要有教学资源库建设、人工智能实训设备、标准课堂建设的相关软件系统采购。

2021年4月高校成为学校软件系统采购主力军

  从采购地域来看,4月份,18个省市自治区学校软件系统采购落地数量差别不大,山东、吉林、河北三省各有6个项目落地,山东有5个项目来自高校,吉林和河北情况相同:3个项目来自中小学校,2个来自高校,1个来自职业院校。广东有5个项目落地,3个来自职业院校,2个来自高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的优质企业库具有知名软件企业及整体解决方案。例如:广州视睿、北京北极环影、瑞创神州、北京万控科技等软件设备企业。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可以帮助您寻找到更加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