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高考成绩出分后是复读还是选择国外大学预科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23 13:38 围观318次

  教育部于6月2日公布了2021年国内高考总人数为1078万,较上一年度增加7万人,名校的竞争也越来越趋于白热化。家长们在焦虑的同时,目光也逐渐看得更远,选择也越来越多元化,加拿大的优质教育资源便渐渐地走进了家长们的视野。

  近日,全球教育网站Education发布的2021年全球十大最佳留学国家排行榜中,加拿大继续蝉联Top1,世界级名校如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滑铁卢大学也成为更多中国学生的选择。

  作为成立于1978、安大略省早一批接收国际学生的加拿大高中,邦德多伦多国际学院结合加拿大教育制度推出“快速通道课程 ”项目,解决了复读生与希望进入国外大学预科学生的困惑。

  “快速通道课程”不仅帮助学生可快6个月可获得安省高中毕业证,参加过中国高考的同学还能在国内一边等签证、一边开始学。“快速通道课程”旨在帮助有良好学习基础的学生在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所需的安省高中学分课程,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毕业文凭,并同步申请全球大多数高等院校,于次年9月从容进入大学学习。

  5大保障助力学生升入顶级理想大学

  1、校内最优质的教学资源围绕学生需要“量身规划”,直接申请全球顶级大学!

  “快速通道课程”项目,配备专业、有经验的教学资源+升学辅导,VIP的教学资源配置围绕学生需要展开,快6个月修完安省高中学分。从课程计划到升学、面试辅导,邦德会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优缺点、大学目标,制定个性化、有效率的各项计划,这是基于邦德充足、专业、稳定的师资力量才能得以实现。

  2专家级学业辅导老师一对一全程跟进学习

  学业和升学计划将由学生专属的学业辅导老师一对一全程跟进,并保持与学生和家长的及时沟通。根据北美高中学制不同于国内学制的特点,有经验的学业辅导老师不仅帮助学生完成学业计划,还会带学生了解北美大学丰富的专业资源,指导英语环境下的学习方法、学习压力疏导以及生活适应等等,让学生不仅迅速适应、快速毕业、升读梦校,还能够自信面对大学学业的挑战,找准未来人生方向不再是难题!

  3雅思考官带你冲刺高分

  邦德本校老师Jan Waginski拥有20年学术英语教学经验,已担任雅思考官长达5年时间。由他参与的“邦德升级雅思课程”,包括:基础课程+全面特攻+单科提高+考官模考。让“考鸭”变难关为乐趣!

  4、一对一专属“大学申请辅导与模拟面试”项目,大大提高录取率

  40余年的国际高中办学史,与各大学招生部门的密切往来,使邦德在升学辅导方面经验丰富。“大学申请辅导项目”包括:大学和专业申请信息咨询;辅导学生准备大学申请资料;辅导撰写申请文书;多位老师辅导大学面试……为快速通道的同学顺利升读热点专业保驾护航。

  5、邦德高中40余年成功办学史,严谨治学、优秀升学保障

  邦德多伦多国际学院创办于1978年,是早接受国际留学生的加拿大中学之一,具有丰富的国际高中学生教育经验。学校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定期督导教学质量(BSID专号:883417)。学校有占地10800平方米的独立校园,有着1:12的超高师生比,多位老师拥有硕士、博士学历,擅长激发学生的学科兴趣和潜能。学校是多年的雅思与AP课程的官方考场。

  高毕业率的保障:邦德毕业生高达96%以上获得欧美名校大学录取

  历年来,邦德毕业生97%以上获得加拿大、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大学录取,75%获得加拿大前十名大学录取,75%以上获得大学颁发各类奖学金。2020年邦德毕业生以优异成绩获得各大学录取:多大62%;麦克马斯特大学48%;约克大学38%;滑铁卢大学33%;西安大略大学32%。

  邦德快速通道课程,以其灵活的课程设置和全程专属学业升学指导为有较强学习能力的同学提供了一条快速升学的通道。已帮助很多高考后同学、或因各种原因需要加速完成高中课程和升学的同学,还在犹豫不决的你,快快行动起来吧! 

来源:邦德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