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成都体育学院艺术体操队斩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16 09:21 围观713次

  9月1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艺术体操比赛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在下午进行的集体全能比赛中,成都体育学院艺术体操队以两套76.5分的总成绩获得银牌,位列(除奥运联合队之外)各省市自治区之首。同时,金牌由成都体育学院艺术体操队输送到国家队的黄张嘉洋、胡雨卉所在的奥运联合队以87.45分获得。

  在9月12日下午进行的个人全能比赛中,成都体育学院运动员赵樾以优异表现获得银牌,这也是成体艺术体操建队史上获得的首枚个人全能项目奖牌。

  据了解,成都体育学院在本届全运会艺术体操比赛中获得1枚金牌、2枚银牌,创造了四川艺术体操队历史最佳成绩。这既是四川艺术体操队集体项目全运会首金,三块艺术体操奖牌也创造历届全运会最佳

  成都体育学院艺术体操自1986年建队以来,经过一代又一代艺体人不懈努力、奋力前行,不断刷新着新的历史。据悉,他们中的优秀运动员还将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明年在成都举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钟馨、朱琳姝)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