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体健儿勇夺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重剑团体金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23 14:09 围观758次

  9月22日,在天津蓟州体育训练中心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重剑团体决赛中,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员许安琪与队友以38:35击败辽宁队,夺得冠军,为江苏代表团再添1金。这也是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12枚金牌。

  今年29岁的许安琪是江苏南京人,出身于体育世家。许安琪早练习篮球,12岁时开始转练击剑,2009年许安琪破格进入国家队,先后在国内外一系列大赛中获得佳绩。2012年8月5日,许安琪与队友在伦敦奥运会团体决赛中以39比25战胜韩国队,为中国夺取奥运会上的击剑团体第一枚金牌。2015年1月25日,许安琪在重剑世界杯个人赛中获得金牌。2016年8月12日,许安琪与队友夺得里约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银牌。2019年7月22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击剑锦标赛女子重剑团体赛中,许安琪与队友摘得金牌。2021年,许安琪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击剑项目运动员名单,并与队友一起获得击剑女子重剑团体第四名。

南体运动员许安琪(右一)与队友在颁奖仪式上合影

学校领导杨国庆、肖爱华等与许安琪等获奖人员合影

来源:南京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