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体健儿夺得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重剑团体金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23 14:11 围观761次

  9月22日,在天津蓟州体育训练中心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重剑团体决赛中,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员石高峰与队友以45:31击败安徽队,夺得冠军,为江苏代表团再添1金。这也是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11枚金牌。此外在昨天举行的本届全运会击剑男子重剑个人赛中,石高峰获得铜牌。

  石高峰,中共党员,1992年1月出生于江苏如皋,右手持剑。2002年进入南通体校训练,2004年入选南京体育学院少体校,2009年入选江苏省击剑队,2014年入选国家队。2014年至今,曾荣获全国冠军、亚洲冠军、亚运会亚军、全运会季军和世界锦标赛团体第四名。2021年7月,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击剑项目运动员名单,并在男子团体重剑比赛中获得第四名,追平了中国男子重剑团体奥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学校领导杨国庆、肖爱华等与石高峰、许安琪合影

南体运动员石高峰(左)在决赛中

南体运动员石高峰(左)在决赛中

来源:南京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